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6 19:15: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南不掃興!27442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生活不是你呼吸了多少空氣,生活是,你不能呼吸的時刻。 安。 有人說,下雨天我不敢問你有沒有帶傘,因為我怕你說,沒有,而我又無能為力。 安說,張冬成你是否記得在學校的時候,我上廁所突然下起大雨,抱怨自己倒霉到家了,但是出來時你撐著傘一個人在女生廁所門口,我覺得你是一個好人。 安那時候總是低著頭淡淡地說,張冬成我是如此羨慕你,你看我如此愛你。其實我也羨慕自己,有人在乎自己的無理取鬧,不介意我一無所有。 答應給安寫一本關于她的書,后來生活了了無光,最終,沒有開頭沒有結局,她說不怪我。 我是那種人,唯有折騰自己,才能寫出一些東西,比如熬夜,比如遠行,比如一直不停喝純凈水,比如你不愛我。但是安,一想到你不愛我,我整個人都不好了,好比漫山花絢麗而下一秒衰敗零落,好比在食堂里剛剛打好飯菜一不小心摔掉了,好比你不愛我。不知道,也想不出什么比你不愛我更難受的事了。 初戀。 始終是一個人的兵荒馬亂。 安問,張冬成假如有一天我們不相愛了,你會怎么辦? 我說,分錢,分錢。 …… 和江談到以前寫的一些東西,我說曾經給初戀寫日記,三本厚厚的筆記本,分手兩年后拿給了她,不知道現在她扔了沒有,好想拿回來。江說以前他也寫了很多東西關于初戀,后來是自己弄掉,想想還清晰記得當時某一刻的心情。 安說張冬成你怎么會喜歡上那樣的女孩啊,怎么在沒有遇到我之前你品位那么差。 那是分開兩年后,也是決定不再為她寫東西了,然后遇到安。那時候初戀早已不讀書,畫著濃濃的裝,照了很多照片發到QQ空間里,時而開心,時而淡漠。然后安一定要看看當初我喜歡的那個人。 安不喜歡她,安說所有女朋友對前任都是敵對的,無論她是誰。 后來初戀說她要結婚了,說想見見我,我傻傻去赴約了,帶上曾經她寫給我的所有的信,還有那三本筆記本,風塵仆仆地。 夜里她哭著打電話過來質問為什么不早一點告訴她,不說話,安靜掛了電話,她一遍遍打我一遍遍掛。 你看我就是個自私的人,我以曾經相愛的名義無所顧及。但是我還是一個人,愛你那么久呀。 后來初戀嫁人了,有了BABY,我們早已是不相干的人,也曾暗里禱告,她會過得幸福。 我和安在不同的城市,以前我們有一本存折,說我們把一些錢存到里面,有一天累了我們就去旅游好了。 安問我,假如我們不相愛了,你會怎么辦?怎么處理這些? 我反問她。她說以后分手了,你結婚了,我就把存折當做禮金送給你。 我鬧著分錢,分錢。 我怕見到你來,就拉著你走了,婚結不成了。 分錢啊,分錢啊。 安是傻孩子。 你說你不夠好,安你是個傻孩子。 安你說,你要減肥,你要變得美美的,努力變得更好,走在我身邊時有人羨慕我。我又有什么好,讓你這么愛我。 我說安,你愛我少一點,愛我久一點。你說那么,你能不能愛我多一點,愛我久一點。 你說你學會了做一個小甜點,回來時候做給我吃。其實你不知道,我是大廚啊安。小時候家里人都以為我會去學廚師的,我會做各種魚。 安,你說你最喜歡吃魚。 兩個人像個孩子一樣在流口水。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的愛是不是在你眼里想小丑一樣,一樣被你戲虐,被你嘲笑、即使對你再好你都是覺得我在表演我在逗笑!你看的見小丑面具后的我在一點點哭泣,看得見脫下偽裝的我在一點點的所在黑暗的角落發著抖,卸下了所有的堅強!  你說我不努力,不能給你想要的生活,你卻看不到我的付出、我的努力、我對你的愛、我對你的在乎,可那又怎樣我在心里就和小丑一樣。是不是小丑哭了你還是在笑還是在認為他為了逗笑你呢?  離開你了,我喜歡上了黑夜,只有夜晚我才會暗傷因為不會有人看到我的軟弱,離開了你,喜歡上了雨天,因為我哭了不會再有人看見我的悲傷!  可那又能怎樣,我還是一遍又一遍表演著我的傷,可那又怎樣,我還是在舔著自己的傷口為自己療傷,可那又怎樣,我在你眼里像小丑一樣只是穿著滑稽衣服逗著你笑繼續對你好,可你已經忘了了我的摸樣!  忘記了悲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