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9 18:26: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46055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在這個男人身邊待了12年,很多事情都順理成章地成了左手牽右手的平淡。那些最初的小感情、小悸動和小情緒,我們很久都沒有了。這一個屋外飄著薄涼的春雨、屋內暖暖的夜晚,忽然地,便想起了他很多很多的好。結婚10年,再相愛,激情和感動也被時間磨得體無完膚,但這一刻我忽然覺得,他比想象中愛我。 一入冬,我便總是手腳冰涼,他晚上的習慣性動作便是把我的手放到他的腋窩下,大腳丫把我的腳夾過去,整個人像個肉團一樣被他摟在懷里。怕冰到他,我便會很不情愿地待一會兒,想趁他不注意再悄悄地抽出來。他發覺了,每次都是再霸道地夾緊,不容拒絕的力氣和溫暖。那一刻我會覺得,呀,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每次出門游玩,人多的時候,他總會把我圈在他身邊,胳膊始終是半張的姿勢,以確保身邊的人不會擠到我。有了兒子后,右臂里是我,左臂會把兒子抱在胸前,有他在,在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安穩與妥帖。那一刻我會覺得,呀,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有次他出差,晚上給我打電話,一直說了一兩個小時,瑣瑣碎碎,第一次覺得他好嘮叨。回來后才告訴我,同住的人打電話知道家里天氣不好,打雷打得厲害,他擔心我會害怕,于是打電話陪我說話,轉移我的注意力。問他,為什么不直接告訴我別害怕。他說,要是本來沒害怕,這一問反倒害怕了呢?我的心里軟得像一汪水,要怎樣的愛,才能做得這樣周全與細膩。那一刻我會覺得,呀,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鍋碗瓢盆的日子,總會有架吵。每次吵架,只要到白熱化的程度,他都第一時間跑到門口,占據位置,以確保我不會氣急敗壞地跑出家門。吵得最厲害的一次,我口不擇言,自己都覺得狠狠地傷了他的心。他搬著自己的枕頭跑去客臥睡,我正糾結著要怎么去道歉,他卻跑回來,表情還是恨恨的,人卻睡在我身邊。那一刻我會覺得,呀,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這樣的情感,總讓我們不習慣太長時間的分離。他出差,原本是一周的時間,第五天便處理完事情早早跑回家來。敲門聲再熟悉不過,我激動地打開門,挨了他劈頭蓋臉的一頓訓:“也不問問是誰就開門,萬一是壞人呢。”我撅著嘴巴滿心的委屈。再看他拉得像長白山一樣的臉,是恨不得胖揍咱一頓的表情,那委屈也就化成了大大的暖意。那一刻我會覺得,呀,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最近,最熱衷的事情就是問他,是不是還如當初那么愛我?他大多時候都給個睥睨的眼神,心情好時才會賞一句“你說呢?”于是總感嘆歲月的無情、圍城的磨礪,偶爾會懷念戀愛時的卿卿我我,卻忘了他給過的這么多好。忘記了他每次出差早上7點準時發來的起床短信,忘記他每次有事送我上出租車時,總會第一時間記住車號,忘記我剮蹭了車,粗心大意做錯了事,他問的第一句話總是“你有沒有傷到”……那一刻我會覺得,呀,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就是剛剛,我在寫這篇文章,他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嗑瓜子。十幾分鐘的時間,他把手攤過來,手心里都是剝好的瓜子肉,咱感動地看他,那邊還是一臉不耐煩,嫌咱接瓜子的速度慢。那一刻我會覺得,呀,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想起來這么多年,無論是日子艱難的最初還是稍稍寬裕的現在,我喜歡的東西,他都是想了辦法買給我,從來沒有一句不舍得。其實用錢衡量這樣的感情很俗,但是很真實。我把這個感慨向身邊的男人大發了一通,對方直視著咱的眼睛,說:“你又想要什么了,直說吧。”這一刻我仍然覺得,呀,原來他比想象中愛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總是有一些地方,有一處美景,從未去過,卻在腦海里,伴著時光的消逝,越來越清晰,纏繞著,向往著。      而且,及到真正腳踏那方土地的時候,會困惑,會驚訝,怎么和一直以來想著的念著的差異很大,甚至是面目全非。如蓬萊閣,唯想象之美好,愈發突顯現實之零落,失望之沉重。      大理,卻非僅僅是想象與現實的差異。是一種糾結,一種深入靈魂深處的碰撞。也許,還有更多。      今夏,總算有空閑,開始云南之行。行程上,從曲靖開車經昆明,楚雄,大理直達麗江,之后香格里拉。回程時,游玩大理,楚雄,昆明等地。高速路從昆明到大理是終點。所以,一入大理,就變成坑坑洼洼,顛簸不平的土路。心境瞬間低落。及到沿著國道穿越大理,左側是連綿蒼山,右邊是茫茫洱海,心底的那份失落越發的沉重。怎么,這就是夢想中的那個充滿浪漫,風花雪月的大理?那份失望,牽動著心底的痛,隱隱的,淡淡的。甚至,在留戀于麗江的迷離,香格里拉的清樸之時,想縮減大理的行程。心中篤定,大理,沒有什么好看的了!      幸好,只是想法。      其實,到了大理,很想增加幾日行程,此是后話。      說到大理,自然就離不開蒼山洱海。千百年來,綿延起伏,山巒疊嶂,青翠如許的蒼山,碧波萬頃,茫茫如畫,清麗婉婉的洱海,遠在彩云之南,是浪漫,美好的化身。“風花雪月地,山光水色城”。      卻,獨獨,醉心于那片廟宇,佛都--崇圣寺。      崇圣寺,面對洱海,背靠蒼山。其歷史要早于大理國一百多年。傳說,曾有房屋近千間,方圓十余里。“萬古云霄三塔影,諸天風雨一樓鐘。”據《徐霞客游記》記載,崇圣寺前,“三塔鼎立,四旁皆高松參天。其西由山門而入,有鐘樓與三塔相對,勢極雄壯。”而所有的這些繁華,在咸豐年間,毀于兵亂,淹沒于歷史的荒原之中。許是,淡淡地纏繞在崇圣寺的那份歷史的厚重,歲月的滄桑,打動了我。      走在莊重肅穆的寺廟里,心境起起伏伏。重修之后的崇圣寺(耗資一億多),錯落有致,華麗氣派。曾經的印記,隨著戰火,歸為塵土。唯剩下三塔寂寞地屹立在那里。三塔中的主塔又叫千尋塔。千尋,真是個好名字。是辛棄疾的“眾里尋她千百度”,還是千年的尋覓?塔身正面有明代沐世階所書“永鎮山川”四個大字。蒼勁渾厚,古風悠然。當手輕輕地拂過那千年的塔基的時候,心底的痛一絲絲的涌來,漫延在那份空間。      大理國,是公元937年,段思成滅南詔而建。三百多年后,亡于忽必烈的鐵騎之下。大理國是個崇尚佛教的國家,先后有九位大理國皇帝放棄皇位,在崇圣寺出家。崇圣寺,是大理國的皇家寺廟。因而,當年的繁華輝煌,香煙繚繞,可見一斑。      “繁華事散逐香塵,流水無情草自春。”,盛極而衰,繁而趨淡,自古恒然。有傳說,義存大師當年早期曾于崇圣寺念禪棲止。他圓寂之時曾說,“雙檉掃地,石卵開花,我會再來。”。目前,唐代的“雙檉”(兩棵古樹)已逾千年,古干垂枝,若風吹時,猶如掃地。“石卵”是大師塔座上的石頭,現已有裂紋。即使再來,山還是那座青山,水還是那片綠水嗎?亦或,山水依然,物是人非!      死亡,也許并不是結束,而僅僅只是開始!穿越萬千紅塵,等你!      望海樓是崇圣寺的最高處的一個建筑。大多的游客都是轉完大雄寶殿乘坐那里的游覽車直接離開。所以,后面的廟宇,是冷清的,寂寞的。聽著自己零落的腳步聲,爬上五層樓高的望海樓,青翠的山,碧綠的水,湛藍的天,悠閑的云。歷史,在那一刻,靜止著,融合著。望著屬于我的那份空間,忽然間,心底掠過徹骨的痛!也許,真的有我看不見的空間,有一個極度寵溺我得人,俯視著這片天空,看著我獨自于這一方塵世的輪回。      事實上,有無輪回,尚屬未解。有先哲曾說,既然,我們不能反證明沒有輪回,那么,我們就不能去否定輪回的存在。我們看不見的東西,并不代表著它不存在。      所以,誰是誰的千年,誰為誰而等待!      轉身之間,已是千年。     “緣聚緣散,去歸有因。境緣無邪正,得失在自心,理事本無礙,覺心化六塵。切記切記,心勿外緣。”     寺中某處側墻上的偈語。     也許,就是為了這而來的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台長: 陳金軍的部落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