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19:55:5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公公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你說我對你沒信心........
這是時間累積下來的...
其實 昨天後來你哄我的時候..
很難得..
因為你竟然自己哄我
而不是我去跟你說 你才做的..
只是
你不能接受我說實話..
這樣一次一次吵架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支撐到什麼時候
不是說不能吵架...
與其說是吵架.倒不如說是聽你說些剌人的話
無論我說什麼 你都不願聽 也聽不下去..
這樣子 就算你說的有理...我心裡也受不了..

我喜歡你...
可是 我好怕你生氣時說的話.....真的好怕

你說分手的時候....
有我 跟你說 不要分手..要繼續走下去...

現在...我....
真的不敢那麼有自信了...
而你也不願給我一絲絲的信心
你又說了要分開
結果怎麼樣
我不知道

今天整個白天..
因為同學來家裡作作業...
所以....
我也不能好好的跟你說
我好希望你能給我一點信心....
....我把 要給你的禮物作一半了.
一邊作的時候
我只敢想著以前你對我的好...
想著你收到禮物的時候..會不會很開心..
想著想著..眼淚又掉下來了
結果...
就不敢想什麼了
只是想著 要怎麼做禮物..
呆坐在那裡發呆..
因為同學還在....我不能哭...

公公......我們現在 要怎麼辦
貓 2003 5 29 19:00

台長: 貓兒&牛牛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