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21:3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未來就是我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曾經說過,我的錢就是你的錢,我並不嫌棄你有沒有錢,因為你剛畢業不一定能馬上找到工作,所以我很早之前就跟你說過將來結婚後要不要工作你自己決定,而且錢的問題我想只要我倆你不亂花錢的話,我想我的薪水應該夠我們兩ㄍ人日常生活的開銷吧。

對於你提出的三ㄍ問題,我一一來回答你吧
第一
錢的問題在上面我已經提到了如果不亂花錢的話應該夠我倆生活,寶寶的問題不一定要馬上生阿。

第二
依賴我不好ㄇ,你來到高雄人生地不熟的你不依賴我那你要依賴誰ㄋ,而且你是我老婆我不照顧你又有誰會照顧你ㄋ,在一起難免會吵架我也不敢說我跟你一定都不會吵架但至少我不可能會把你趕走的,而且我絕得你顧慮太多了假如我真的會像你所說的會說那些話,難道你嫁給了我就等於是整ㄍ人賣給我了ㄇ,那你父母ㄋ你都不會想到她們ㄇ,有時候有些話我只是說氣話你不要當真,娶你當老婆是我的希望我又怎會忍心把你趕走ㄋ。

第三
你說要搬家,我可以幫你搬阿這ㄍ並不是很困難阿,我不知道是啥原因讓你會想問我這ㄍ問題,難到我就真的這麻讓你不能依靠跟沒有安全感ㄇ,至於上班以及出門的代步工具的話,看你是要把你那台50的機車運下來還是說我買新的給你阿,這些我都沒意見

其實我很了解你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準備好在下來,可是你想過我ㄇ我等了你快四年了,你不懂我對你的思念ㄇ,再說你想先有所準備不外乎就是先有ㄍ穩定的工作賺點錢,但是你想過ㄇ當你做ㄍ一年或兩年後你會捨得放棄那ㄍ工作下來高雄ㄇ,再說這一兩年當中很多事情變化無常,我想你我都不想要聽到任何的保證說不會變心或啥的,人一但出了社會誘惑就很大到時候祇會傷害彼此而已,我只是希望你能考慮下來高雄在開始所有的準備工作,無論是找工作做也好擴展交友圈也好,我知道你新到一ㄍ陌生環境難免會無聊,這是任何人都一定會的,但是不管如何你還是有我阿,而且我所有的社交活動也都會帶著你阿,所以你不用覺得你會孤單阿。

愛你的牛牛

台長: 貓兒&牛牛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