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3:1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真是難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真是令我難忘阿,掛斷電話後的我為何淚水會止不住呢,因為我就要跟你做出抉擇了,但不管你的抉擇是啥我都能默默接受,我不希望你有任何的難過只要把難過都留給我就好,或許你會決得我不應該難過因為你對不起的是我,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愛情本來就沒有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只有雙方有沒有用心的去經營,本來這個日記本是要用來紀錄我倆的愛情路程直到走向紅毯的另一端,想不到這麻快就要走到尾聲了,而這個尾聲可能並不是好的結局不過我還是能接受,也感謝你讓我有這麻一個難忘的夜晚。

永遠愛你的牛牛

台長: 貓兒&牛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