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20:20: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公~

請你好好的 看完 我以下要跟你談的事

我一直說 想找時間 跟你談

就是這些事..

........................................
關於 未來



不是沒有想過..

只是 我覺得要做好準備很重要..

想想 如果我去你那裡..

是不是 都要花你的錢呢..畢竟我現在也只有一點點的存款.

如果我要下去

照爸爸的要求 一定是有名份才有可能..

那 我們準備好了嗎

你說 要買房子了 又說 要我陪你一起去補習班..

這 其實我沒什麼意見 只是

1.錢 是個很大的問題..
水電費?.勞健保??
買家用品的錢??
未來 小孩子的花費..

2.相處...
我下去的話 一定會有一段時間..很依賴你~
在那裡 我認識的人不多 人生地不熟..
如果我常常什麼事都要你陪..
你 會不會變得很不耐煩..
會不會 就變成吵架..

還有 吵架的時候~
會不會聽到一些話
像是"你不喜歡你走啊.."之類的話..
因為 在那裡 只有你..
如果你說了這種話 我真不知我該如何自處..

3.搬家..
那些 我的東西 要怎麼辦..
怎麼搬..
你..會來幫我嗎

還有交通問題?@@..難道我要跟你搶車車嗎

另外 我還沒準備好 要有寶寶..
你能諒解嗎..
...................................................

不知道以上 我所說的

還有沒有缺漏..

但 這都是我在考量的問題..

我 會希望

只有在準備好的情況 我才下去

如果 住你家..我 會不太自在.

...

另外 我買了一本書 是關於家庭幸福的..

希望

你能看看


............................

假如 你還是覺得.. 不要在一起的話...我 不會有異議的

但 我希望 你是好好的思考過...

冷靜的看過我所說的

你 想的 是

我能不能畢業就下去

可 ...如果我不能確定

我們是不是都準備好了.. 我也不敢說我什麼時候 才會下去..
....................
貓(孤單)
....................

台長: 貓兒&牛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