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05:09: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一天天過...我卻沒有感覺到一點暑假的感覺...
這似乎有一點怪怪..我該怎麼恢復我原有的..
又該怎麼樣留住我現在想要的...
其實沒有什麼願望...
只是想一直走在開心快樂的路...
就算路曲折..就算路坎坷...
只要開心快樂..我想我不怕...
可是...開心被拿走了..快樂被抽離了...
我現在一無所有...
不是想要說什麼...只是希望我的生活好一點...
一個沒有快樂的人...等於是一個沒有生活的人...
沒有生活的人...活著痛苦...
可是..努力找回快樂的人...就是有色彩的人...
放棄尋找的人...死刑...
不想判自己死刑...可是卻茫然..
該說什麼呢...心中掙扎的是什麼..
壓抑住一切又是為什麼...
沒有解答..........

台長: 蛋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事都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天過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