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8:30: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辭掉了OK...我來到了新環境...
台電外包...
生活變了...每天早起上班...
去到公司..馬上就有兩個命運...
一個是在公司撿料!!
一個是跟這工程車出去現場...
兩個命運...大大不同...
第一個可以打混摸魚偷懶...
第二個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雖然不會累...但是屬於菜鳥的我...
還是有一些地方很吃力...
就像是工具跟材料的專有名詞...
光是這個專有名詞我就受不了了...
連螺絲都有他的代號...
太吃力....
不過這裡的人都算不錯...
至少現在我覺得不會難熬..
等我不是菜鳥...
一切就過去了....
新環境...
我會克服一切的...
喔~~~
加油!!!

台長: 蛋頭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