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03:41:30|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天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天過去了...
今天..我陪著朋友...一起去景觀大道...
晃晃...卻發現...我好像有點回憶...
這真是要不得...該怎麼說..
我一直都放不下...卻又壓抑在心裡的感覺...
浮上...壓不住..像泉水一樣湧出...
難過..怎麼這樣...
我沒有想到..我會怎麼脆弱...
一剎那間...我開心不起來....
就一個瞬間...我好像往下沉了...
在那呆住...
後來我決定速速離開...
我們又前往了誠正中學附近的夜景區...
雖然沒有大山背的廣...但也是漂亮...
只是有一點遺憾的是...我一個人去...
沒有什麼浪漫可言...
那時我想..當初我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如果我知道...或許..又會多幾個酒瓶...也說不一定...
所以我打給我們的忠忠哥...
不知怎麼..心中只想打給兩個人...
一個忠忠哥...另一個..我卻不敢打...
所以..打給老忠..聊了一下...
發現講來說去...就是那一句...
出來喝一杯阿!!!
就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這一句我還滿開心的...
暫時就沒有太多想法...
只想看這夜景久一點...
可是並沒有如願以償....
沒差..反正我身邊沒有我想帶的人...
說著說著...我的眼睛好像熱了...
快流汗了...不說了拉...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台長: 蛋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便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沉重...
此分類上一篇:這...

一個...ㄝ想很開心的
別想太多辣....讓時間過ㄑㄅ.....
一切都剩回憶ㄅ...ㄏ...^^”
2006-08-16 20:01:30
版主回應
人們總是以為時間會沖淡一切...其實是時間讓我們習慣了痛...
2006-08-16 20:5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