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4:48: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的做的我聽到看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哥哥...
我自己也知道...但是老哥阿...你有沒有想過..
你對我的期望...是我的壓力...人家說有壓力才會成長...
但是這壓力很沉重...我也很想有所表現...
我也很想朝這...你心中的最佳的弟弟這目標前進...
可是這不是一時就能成功的...
很多事情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變的...我想你也知道...
你說至少拿出你的誠意...讓人看到你想改變...
我也知道你說的很對...
但是我自己的個性...已經定型了...
突然要變...會顯的我很假!!
只是為了敷衍你...做的表面...
可是你卻不給我任何喘息的時間...
一做錯事...我就得被罵的一文不值!!!
你常常跟我講...做事情要想...要留退路給自己....
我也想過...但是我卻沒有你想的周到...
常常以為我想的就是對的...一意孤行!!
你的優秀...對我是遙不可及的...
常常想..要是我有你的一半...那你就不會這麼辛苦...
這些也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要改變...要花很多時間...我知道你罵我罵的很煩...
我也不是沒有想過...可惜我總是想想就忘了...
每次被你罵...心裡也很不好過...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解決問題前..要找出自己問題所在...
但是我的問題太多了....一時之間不知道從何下手...
一直在原地打轉...腦子裡想很多事情...卻又消化不下去...
我到底該怎做...腦子很亂..
對我...你是高高在上的人...但也是站在我身旁的人
抬頭看是你...往左右兩邊看...還是你...
也就是說...目標是你...跟我一起努力的也是你...
這麼好的哥哥去哪找...已經把我看的清清楚楚...
所有優點缺點...在你面前全部透明...
但是我連我自己都看不清楚我自己...我怎麼改變...
我會學習改變...但是要給我時間...
總有一天...會成為你心中最佳的弟弟...
你可能會說...等到那天你頭髮都白了...
但是我只能說我一定會努力...
真的很幸運能有一個這麼棒的兄弟...
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
希望以後的麻煩會越來越少...
加油!!!!!

台長: 蛋頭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