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20:49:30| 人氣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th, Oct,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free的時候無聊拍












超難受


昨天晚上把math趕一趕
ED也有在教
舟後來我打過去也講了一些

不過捏今天還是超低分= =
算了啦



昨天晚上頭髮還沒幹就睡覺
今天頭痛一整天
啊啊


想想看今天幹什麼
第一節free在復習CHEM
然後就靠在沙發上睡著了
真的超累啊


數學考試忘了簽名
結果還detention咧
還好只有5分鐘



TOK呢---
自己聊天吧
有在看CHEM


然後啊ED被DR P要求把耳環拆下來
可是他剛打耶這樣會很容易發炎

然後就看到對面他和INHO在那邊插來插去

滿好笑的
不過想想自己都覺得很痛



ENG也是~
很閑



下午的中文課
徐老師真的超贊
哈哈
我看大概接下來學的小說
都會有愛情話題了
不錯耶
哈哈

明天要寫的東西
我今天才在跟端說搞不好寫一寫哭出來


要我們假想成是文章主角
然後以那個立場來想

well
哈哈


今天課上話題就很酷
老師小孩以後一定很幸福
有這麼前衛的媽媽


所以今天大家都聊的滿開心的




最後一節BUSINESS
MS DOYLE今天穿的總算比較像個老師了
她戴眼鏡還滿好看



反正就昏昏昏過去啦
還是說混混混過去比較好?
哈哈



然後的CHEM考試
寫一下睡一下

快困死了


結果有2題不會做
都worth 4mks啊
天呐呐




呼呼
回家前跟小舟在晃來晃去
每次出校門都很麻煩說


哦啊端今天是你幫我整理locker嗎~
是的話3Q哦
今天櫃子亂的超不象話



回家後跑去買東西
幫老媽買牛肉
她說今天晚上來做YOSHINOYA
是這麼拼吧
的飯
剛才試了一下很好吃呢



然後去賣小東西的地方
那些阿姨還認得我耶
不過都說跟以前見到差很多

買了透明的耳環小棒棒
原因…大概是今天ED在問我有沒有
不然耳環不戴不行戴了又怕被DR P念

他要的話明天給他帶去好了


然後剛才在看
其實那些小棒就是做耳環的材料嘛

只要把東西加上去就OK了
所以又多了東西可以DIY
哈哈





今天好象沒什麼特別的東西講?
可能作業比較少一點也比較輕鬆吧


明天的GEO考試等等來復習
中文要稍微準備一下
看來上次當場搞的口頭評論
成績還是不會有認真準備的好




啊~
煩死了
我一定要狠打DANNY一次
死小孩根本就是被寵壞了
老爸聽我這樣講還生氣
怎麼樣
我又沒說是被誰寵
有什麼好心虛的

整天碰到事情只會叫
閹成女的算了
最討厭男生這種噁心的個性








好啦
準備做功課了











突然想到還有事情沒講
今天吧
GEO的時候吧
收到JACK的sms
啊就是那只和小舟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看到第一條就開始狂笑= =

什麼庭庭妹在上什麼課啊~叫起來還挺親切的呵


後來就聊了好一會
直到手機現在是真的完全沒空間了
都是捨不得刪的sms啊哈


他問星期6早上出去
還有好多天
慢慢再定吧



JACK啊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過了這麼久都還是很有話聊
一點也不會尷尬
真的分完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哦
雖然不總是這樣


也可能因為當時的關係太單純
好象只是名義上的而已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現在回憶起來我最喜歡那一段
很乾淨的感情


至於會不會再對他有感覺
總覺得我們還是有一點曖昧的氣氛

不過應該是不會了




到了YC之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了
2年多
倒是滿想他的



啦啦
剛才在小端日記留了超長的comment

端你要回感想= =




台長:
人氣(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th, Oct, 2006
此分類上一篇:9th, Oct, 2006

Eve
嗯 謝謝你在我的日記裏留言
非常抱歉 每次都讓你跟舟失望
當然 最對不起的人 大概是我自己吧
我也很想敢愛敢恨 但是我真的不是那種人
今天他到目前爲止 都沒在MSN跟我説話
反而他跟你還有舟 開了一大堆玩笑
你們兩個都發給我 我也看到了
是不是因爲今天中文課的談話
然後你們兩個人就說我要成功啦 曖昧啦 等等
給他聽到了 所以他現在在躲我呢?
我想 如果真是如此 那也證明了他真的不喜歡我
不然 他怎麽會爲了這種小事 這麽在乎
這一切只是純粹屬於我個人想法而已
我是不知道他那個雙子腦袋 怎麽想的
然後剛才恆有來問我在煩什麽
然後也說 現在什麽解決方法都沒有 唯有等待
他也說什麽愛情要靠緣分啦 等等的
我怎麽感覺他這些話後面隱藏一些東西 我也不知道
算了 我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怎麽想都不對勁
2006-10-10 22:30:36
奶油糖果
隐藏了一些东西?
呵...怪人
刚才我就在跟他说你们男生实在是唉 都不懂得体谅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出来我说的其实不是CLIFF



今天跟他聊了满久
不过都是些不着边际的话
或许真的要赶快把话讲清楚了
不然我大概一辈子都会很后悔吧

现在在等什么我也搞不懂


很累
端我大概懂你的感觉

不过还是不要想太多
ok?
我觉得事情到最后都会好的
只要你付出过努力过
不是只在原地呆呆的等



cheer up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要装着笑
我们都看的出来
不然把自己搞的很累
也不好啊
2006-10-10 22:3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