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16:50:27|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th, Sep,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11點多睡
舒服多了啦
不過還是一樣很累


看完端的entry就跑去聽Cyndi的當你
聽到後來開始哭= =

旋律其實也不會說很impressive
主要是歌詞吧



今天一天都在狂笑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刻意的了

感覺有點
不想讓他看出來我其實心情很爛
當然啦覺得他應該沒那麼缺根筋

不過還是多少有強迫自己笑的感覺吧




不過這樣
到後來就開始真的在笑了

尤其中午
實在是很cool

吃飯的時候舟拿burger嘛
和nuggets一起的
我拿的是subway
那個廚師就問我說要不要nuggets
我是不吃這個東西…所以說不用了
他就說沒關係沒關係給你幾個
就丟到盤子上
哈哈

然後問說你們怎麼這麼晚來吃飯啊~
因為加課啊~
態度超親切的耶

後來和舟在算他給我們2個大概有9個還10個nuggets
以前的話好象最多1份餐3~4個吧= =
subway還是不附這個的說


真的
很touched!!!
上午課上的很累一下好象也跑光了

不知道那個伯伯叫什麼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



後來因為nuggets吃不完
我和舟已經拼命吃了= =
放著又不太好意思
所以就請他幫我們裝起來帶走
結果他又放了好幾個進去

哇哈哈
真的超可愛


最後那一袋
真的是一袋= =
大部分BRIAN幫忙解決了


哈哈
好玩

真的很可愛
如果每個做服務業的人都能這樣的話
有多好



好啦~中文課
和舟還在為午飯的事大笑
進教室發現ALAN來了耶= =
嚇到
哈哈

沒什麼改變
舟說講話變好聽一點
我覺得都差不多啦~以前講話什麼樣= =?
後來倒是覺得英文比較好了



今天中文大家就自己混
我的作業啊啊||
要重做|||
昨天寫的太短了
呵||



最後一節free
把英文的novel讀完

發現今天我已經沒作業了啊
真好
可以好好復習明天的chem考試了



ALAN送我們每人一個鑰匙圈
最近好象鑰匙圈突然變很多啊= =
哈哈

plus給我老媽的巧克力
還說不是給你的哦

我才沒興趣吃咧= =



恩---
大概今天就是這樣了吧




媽媽今天又去看房子了
好耶趕快搬家搬家

回家路上想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well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迷信啦還是什麼
一直很喜歡看星座書這些東西
然後裏面會教一堆小魔法啊這種的
其實我很多都有試
哈哈
而且怎麼講
我試過的都有用

所以就想到之前跟端說的話
只要你相信一件事
無形中就會有動力去完成實現它



是不是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


後來開始很喜歡根據一些東西來推論
例如哪天運氣不好
我就發現我的戒指沒戴
那個6個人一起的
現在已經變成護身符了

之前我做的那個時鐘啊
手工的時針都常常會卡
所以之前有段時間我們大家感情好象怪怪
我就把原因歸到時鐘沒在動
哈哈…


算是一種消遣吧
或是我的”religion”

再不然就是和他有小問題的時候
那一天用猜的都知道放學我們的車沒有停在一起


真的很多巧合
不知道是不是都相關
反正我是選擇相信這些巧合了
哈哈
前幾天就趕快把時鐘修好
現在一直在動

恩---有沒有覺得我們感情比較好呢?
哇哈哈





有點自己都聽不懂在講啥的感覺



反正就是這樣咯





雖然有在控制
還是會一直想到他要走
而且什麼時候要走都還不確定


沒有他的學校應該會無聊很多吧
應該說不止學校生活




不知道以後我們畢業所有人都要分開的時候
怎麼辦
再過1年2年感情會更深的




10.6是今年的中秋節
怎麼那麼剛好是他生日呢

放假我不太想去NB
可是既然中秋節的話就不可能不去了吧
想跟爸商量我晚一點去
因為老爸肯定會中秋節前1天或當天才去
這邊公司10.1活動絕對少不了的

何況那麼早去我也沒事做


更願意待在這裏
即使在家裏我也不想去



所以試試看吧
大家10.8或7號一定要空下來哦
我們的anniversary





想再去打耳洞
可能只是單純為了發洩吧
不了為什麼突然這麼想
以前不是怕痛怕的要死
大家陪我去的時候還一度想逃跑




第一次pierce大家都陪我去了
可以說是今年生日最好的禮物吧?
這樣講好象有點怪哦
不過反正耳洞是今年自己送自己的東西嘛
哈哈




很累
今天日記好象寫滿多的
都是一堆thoughts拼湊起來
所以不知道舟啊和端看完會不會亂亂的感覺

不過應該早就習慣了啦
我幾乎每個paragraph講不同事情
哈哈




好咯
混一混
準備復習吧




心裏還是空空的







加幾句話

剛才閑著無聊
在看舊的日記

想看到什麼呢
comment吧
往前翻
突然想到幸好我沒有就這樣把它丟掉
裏面的回憶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端每天的留言啦
小舟偶爾的泰山叫聲
玄和駿出乎意料又怪怪的話
還有他被拉過來時寫的東西


又開始很難過了
唉我不行了

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輕鬆的comment
和我輕鬆的entry


我也知道sigh會讓自己運氣不好
也希望entry裏儘量少出現這個字
可是好象除了它沒有其他詞可以當expression


不知道自己的底線到底在哪里
怕哪一天沒有預警突然就崩潰

到時候該怎麼辦
真的很多事都好煩
不對…從頭到尾只有1件事
可是好象從此就沒有再讓我完完全全解脫出來


台長: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21st, Sep, 2006
此分類上一篇:19th, Sep, 2006

Eve
我來也!嗯嗯 今天稍微遲了些些
其實Random thoughts挺好的 我也常這樣啊
呵呵呵 今天中文真的挺怪的 你們叫岑哼他就哼
怪怪的 呵呵 不過的確是很可愛沒錯啦
你跟Alan好像真的沒什麽話説哦
星座方面 記得你說過 如果是好的 就相信
如果不好 就不要相信 呵呵呵 一種安慰自己的方法
雖然你沒有很詳細地去解釋 但我懂 我偶爾也會這樣
中秋節阿 還是希望你早點回來 不過跟家人過還是比較重要
相信你也是把家庭放在朋友之前的人 呵呵
你哦 不要因爲自己想發洩就去打耳洞
勸你還是仔細思考一下 雖然現在的季節是打耳洞的最佳時期
想好了 找時間陪你去 呵呵呵
最近不知道怎麽搞得 想把耳洞全都拆掉
然後頭髮再染回黑色 想當乖乖女了嗎 哈哈自己都不知道
希望你最近跟恆會珍惜最後算是一個多月吧
如果可以 試試看遠距離戀愛吧
看得出來 從你初戀到現在 你最愛他對不對

還有 你在我日記裏的留言 唉
是啊 他的確是個不一樣的男生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好
真的很想窩起來 變成一團 讓自己不要那麽冷
他會不會懂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受傷
2006-09-20 21:55:18
Glo
呵呵..我對他的感覺已經變成愛了啊?
可能吧哈

應該說從來沒有人會讓我煩這麽多這麽久吧
再加上他本來就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顧慮更多

現在其實就看誰先把話講清楚啦..不可能一直都這樣下去吧


唉今天的comment好長 哈哈
你也加油 他一定會懂...所以先不要說放棄吧
2006-09-20 22:4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