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2:17:19|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th, Mar,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很美很美的颜色





















今天呢...
因为这几天都很晚睡
所以真的累到不行


哈哈...


早上起来之后狗狗睡觉方向换了耶
谁知道它晚上怎么睡的
难道和我以前一样扭来扭去就可以头脚换位吗
哈哈


还不错...这次很乖没有乱动
所以睡的算很稳


只是起来之后觉得超好笑
就一个人没睡醒坐在床上开始大笑
想想还满变态的




今天free的时候开始看小说
哈哈...
其实呢小说语言
很随性的那种
某种程度来说不是我很爱的type
不过因为它是建立在星座基础上就不计较啦
也不烂就是
还ok




GEO啊还是在library做research
然后就在看我USB里照片
里面好几张MR D很经典的
哈哈
他自己看了都在狂笑


然后从昨天开始我不小心给他看到我的BUSINESS assign
他现在看到我就说pastry pastry
所以怎办
只好先跟他说下次再带给他...哈哈



TOK的时候也是就这样混过去啦...
就是有听课但是不知道时间怎么过的那种



ENG的时候还是一样无聊咯




中文课端反正就是...整个很high
就是因为阿岑啦所以也不用问...
可是说真的我觉得你之前要借plaster啊
你直接跑去medical room还比在locker那边抓每个人问要快的多
笨蛋= =




最后一节BUSINESS
啊~
MS D说她5月要走
要生baby了
好sad啊我很喜欢她的耶
hmmm



然后
快下课的时候做了一件白痴的事情
就我那只mickey笔啊
里面有弹簧
之前在中文课就玩过...不过只是稍微的给它弹一下

今天BUSINESS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试
想看它到底可以弹多高


而且那时候超级安静哦
我就很平静的缩在位置上
然后开始...笔头转开->按下去->笔头开始飞+我开始笑到在抖


过了几秒才听到掉地上的声音
啊啊我快笑死了...


大家本来都还在找是哪来的
然后听到ED跟舟说你坐的位置很危险
我还搞不清楚什么情况

后来才知道笔头掉到舟身上啊
噗更好笑|||


好象是后来MS D才恍然大悟说原来是我
啊~~~超好笑


飞很高耶
这次按的超用力...哇哈哈

好玩好玩
虽然下课之后还是费了一点时间在寻找笔头
哈哈哈
居然从教室这边滚到那边去
不错不错


有没感觉像烟火啊= =
哈哈哈




放学之后呢就有点乱乱的情况
下午要stay back做CHEM prac咯
可是我要去找MRS D买pe的uniform

恩~
舟下去bus拿她饭盒


反正就乱乱的
我还在摇我那个掉一半的locker门

晕发现我开始变的有点白痴= ==


然后就看到JOANNE和KATHERLINE跑上来啊
端我K的名字有没拼错?
哈哈之前念错还被你笑好久= =


原来不止我们要stay back?
后来后来才想到那张纸上的确是写说Y10~Y12都有stay back的课

就看到她冲去ED的locker啊然后好象在找什么东
我还在那边玩我locker+等舟来
她翻了一下问我恩这是我哥的locker吗

恩对啊
不过如果不是的话怎办你都已经给人家2边门大开了哈哈= =

哈||
我后来才想到说啊
如果我那时候回答她 啊不好意思你哥是谁
JOANNE不知道什么反应
有点想试试看...哈哈哈好啦那样真的太白痴+故意


well
接下来发生什么我就没继续看
去找MRS D了

不过在想啊当时是不是应该问问她要找什么比较好
可是都已经走掉了再回去又很奇怪
所以啦哈哈...
而且现在我对她哥locker也不熟就是了
恩...哈




所以今天就到处混然后CHEM的时间就被我浪费大概10分钟


今天的prac有点点麻烦
一开始还做错


不过用的material很漂亮哦
很透明的紫色
所以就在那边一直照相

讲到这个我的相机到底什么时候修好啊
一直都忘了问



然后后来在等reaction的时候啊就没事做

跑去闹CLIFF

之前就很疯...指着他那件白色袍子问TINA啊啊为什么他可以穿这个超好看我们都没有

结果老师说那是他自己买的
啊是吗= =

可是这样感觉就很chemist
哈哈


然后后来就一直过去找他玩
哈哈哈|||
说真的目的是打算帮端照几张他做实验的样子
然后一方面我太闲没事做也是原因



就在那边给他问东问西
哦真的很奇怪我觉得每次跟CLIFF在一起都超级
超级超级像大哥哥vs小小孩的感觉
哈哈哈|||
好象自动变幼稚很多
他大概觉得很受不了我吧~



拍到一张照片是他在低头做实验
然后还有一个啊
我忘了我干吗蹲下来
然后反正角度也刚好就直接拍一张
手机慢啦
不然前2秒他有看镜头然后微笑
还真的满帅哦哈哈
不过没抓到

抱歉啦端我有看到他表情不过没办法transfer给你
哈哈哈!!





ok
今天学校大概就是这样啦


回家之后今天也是没什么作业

舟又开始说啊我们去逛好了
哪啊
西单?
哈哈= =
那就真的不用回家了...逛不完的呵




回家之后呢就是闲

然后拿了蛋糕出来吃

哈哈...还ok
不过说真的
还是日本的好吃!!!!!

去年生日买的那个栗子蛋糕也还不错啦


不过就真的是日本的很赞哦
而且还不是专门的
只是温泉旅馆里餐点的一部分而已
就真的超级好吃


上面的东西不是栗子奶油...
真的真的是栗子泥哦
蛋糕也是栗子味道

啊啊~~~
我爱栗子啊啊啊>///<


昨天买的那个里面还一堆奶油
hmmmm
算了将就一下...还是满好吃哈哈





然后在躺床上给眼睛按摩啦balabala
狗狗过一下又跳上来一起躺
man真的是...它绝对认为它是人= =




好啦



晚上老爸回来
舟抱歉哦他没看到铁蛋
sorry sorry
以后还是我回去的时候亲自给你带吧
哈哈


然后自己也想不到可以要爸帮我带什么
本来回台湾的目的就是想自己可以逛嘛
可以托人家带东西顶多就是书啦这些
然后MANDY都替我买过了所以


就是帮我买香水了

Gucci Envy Me
也是同样大小的瓶子

hmm
说实话如果可以我想自己买
无奈啊~
原来那瓶里剩下的可能不够等到我回去
因为每天都用的话消耗很快




ok
好不容易把2天的日记写完
感觉过好久...





怎么讲呢

刚才把那本小说看完了
虽然说不是很文学的小说
但是看到一些情节我还是有被感动有哭

然后就沉思了一下



总觉得啊
看着自己的脸越来越成熟
好象也越来越难发自内心笑出来

是不是因为这样成熟的定义就是安静稳重不轻易表露自己情绪

有点不太公平吧这样分类
hmmm



真的
很难得有这种感觉
很平静的觉得我好累
好倦


有时候都在想
其实让我受伤的是不是自己呢
或者说自己才是真正把自己伤最重的人

就很像我昨天下午被家门口一根不知道哪冒出来的玫瑰藤割伤手
当时没发现时并不会有感觉
只有看到了才开始觉得痛




今天放学后在跟端sms聊天
她说我身边这么多好朋友陪再感觉寂寞就太对不起他们了
我说
那就继续对不起吧他没办法被替代

呵...
原本以为她下一句又会和前几次一样
说不应该这样或是其他的话
出人意料她回我 呵有志气 了



哈哈...
前2天和舟+玄一起聊天的时候
舟说觉得狗牙挺坚强 别人怎么说都不会动摇

不知道这种地方用坚强...合不合适

JUS是一直重复只要不后悔 你甘愿就什么都好

MANDY之前在笑
不知道该说我坚强还是固执
both啦...

我也不知道







只能说有点点惊讶
记得端之前说JUS啦ED啦都叫她不要再浪费时间
还好这只小孩...什么事都不听我的惟独这一点有听话没有半途放弃
我说这句话有双重含义哦有没听出来哈哈哈

可是他没有对我这么说呢
没有叫我放弃什么什么什么

又或许是因为已经知道我个性的原因
dunno


舟和MANDY有几次也是有说如果真的不行就放吧
之类的
记不太清楚
端是用问题的方式来说




ok我到底想说什么

每次写random的东西日记就整个变很乱
虽然说平常也没有整齐到哪去...哈哈




大概就是呢
顺便这里再回一下ycis的comment
我对你真的是很感冒耶whoever you might be
哈哈哈= =
不过也是稍微说句谢谢
另外再恭喜你你是第一个对我说话这么狠这么直接的人


如果要放
之前在最开始一直到后来很长(其实也还好)的一段时间
我明明有足够也合理的理由这么做
可是都还是继续喜欢他没有打算丢掉

所以现在还有什么原因可以让我放弃呢


可能已经不是坚持不坚持的问题了
也不是不甘心 舍不得 习惯

只是觉得这么久了
我几乎都没真正为自己做一件事


起码不要再增加对自我的愧疚感
因为我知道现在强迫自己做不愿意
所谓某些人认为我”应该”做的事

我会后悔一辈子...甚至一直都没办法释怀




所以啦就是这样
大部分时候我可以很随和
可是如果是真的在乎的人和事
除了自己真的没有人可以改变我的想法了
虽然没有自信说我了解自己的性格
不过对于这一点...我很肯定





好啦
不知道这些话之前有没有讲过
有的话也无所谓啦
当做是强调也没关系


最近日记真的越写越久
去洗澡睡觉好了
PIC: 给端的mms里就写说 你男人 哈哈哈
PIC: 栗子蛋糕 hmmm我还是喜欢日本的啊啊啊
PIC: 新的envy me还有之前的envy me 第一次 第一次同样的香水买2瓶...然后真的可以用完 奇迹 哈...

台長: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7th, Mar, 2007
此分類上一篇:5th, Mar, 2007

Eve
有意思
是Kathlene吧 but anyway nvm.

中文课其实脑里只有他啊
还有潘玮柏的《着迷》
“已经攻占我的心”
“我早就深深着了迷 就快点给我你的心”
就一直想一直想 就会禁不住笑意阿 呵
今天跟你sms..hmmm oh well.

random thoughts也好啦
总而言之 就不要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不然 你是知道的 我绝对不饶你 im serious.就是不放过
LOL alright take care my dear.
God Bless You =)
2007-03-06 23:1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