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2:22:45| 人氣1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st, Mar,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好久好久好久也很少用图片当dp 总觉得找不到很适合的 呵 这个图片 感觉我常常有一样的姿势 连发型都有点点像哦 恩 哈















3月了

春天咯...
今天热到连外套都没穿
才怪= =
明明就自己早上冲出门来不及拿




CHEM的时候才看到舟6点多的sms
很感动





昨天晚上很难过
真的难过的快死掉

原来以为已经到极限了接下来会变的麻木
没想到伤心的程度没有上限
就好象我的抗压性一样不停的往上跑...关于这个不知是好还是坏


至于什么事...
我想你们应该都知道了


过去虽然也有过类似冷战的时期
可是看到小ED还站在那里

多少觉得还ok


有事没事像个白痴一样在家里对着同一张照片说
加油你是我们之间最近最近的联系
是unique的



所以怎么说呢
这样...真的更让我深信这辈子不会再做娃娃给别人


原来真的会有灵魂出窍的情况

舟你好讨厌本来我说要你来我家然后我要打给你时
你还说我又在闲着想乱吹气乱叫

是真的有事...很严重的事





聊了好久的电话
想想看我如果早一点看到
就可以把舟call来
或许会好一点吧



真的是整个人崩溃

我都不知道我原来这么脆弱
一直以为自己的心可以很坚强




可不可以算我求求你
不要无视我的付出
有什么话就告诉我...
你都一直以为让时间抹掉一切
选择不说
对我是最好最没有伤害的方式


你刚认识我吗
我们没聊过心里想法吗
为什么你可以
陌生到这种程度




永远永远
都不会懂我到底有多痛
不是我不想告诉你
是你完全不给我机会








今天在学校
突然好象想通一点
要不要先当做我不知道呢
虽然很想很想跟他问个清楚


可是还是努力的跟他保持正常
还算好...今天跟他讲话他有比较好的回应






我以前sms他说 好想你 在干嘛
他回说也在想你 你在干嘛
我在床上滚来滚去...哈
他就说哇很酷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

我当时没有这么回
但是很想告诉他说
永远不会有机会
因为如果你在面前
我为什么还要想你



同样道理
你说过不喜欢女生哭
可是又问有没有机会看我哭
答案是没有




所以在学校
我好累
都搞不懂自己为什么可以为每一件小事大笑



单纯的不想让他看到
还偷偷的自己想说
不要让他担心
如果他会的话




今天学校的事
我想不起来了所以也不想讲





放学的时候郁清她们也在
妈妈坐她们车过来
舟有看到吧那2只小孩真的好可爱哦



后来妈跟我说
她们2个看到ED出校门
就在那边惊叹
哇真的好像庭庭姐姐哦
然后问他是不是那个娃娃的主人



听到第一句
我还真的在笑
自己没发现
真的有那么像吗
已经很多人说了



讲到娃娃才发现我的笑容又僵掉
娃娃的主人
是啊...

那种一开始就很爱很爱的娃娃
到后来的命运怎么好象都是被遗忘
真正会被留在身边的
往往是当初不起眼的那个
像我的企鹅

我如果那时候就随便丢给他一块布
或是一颗头
他会不会珍惜的时间更久一点呢







回家后没做什么事
皮皮在外面乱跑
进来一大堆脚印...然后又被拖去洗澡

在旁边看着还满好笑的



然后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它自己被关掉奶奶的浴室里面
在里面一直叫...哈好可怜
开门后它才冲出来




今天下雨


很开心很开心
这正是我盼望好久的天气啊



早知道一直在下
我free的时候就去外面了
放学之后就停了
可惜



break time把舟和ANGELA拖到外面陪我
如果你们有受凉...不好意思咯













现在10点


刚才和AMY聊了很久
虽然我还是很固执
不打算听任何人的劝告
可是多多少少还是好多了
谢谢



刚才在跟端聊



我不知道
可能是把想说的都说出来的原因
或是又好好发泄了一次

情绪整个大失控啊
我现在全身软软的...好难受


还好刚才把TOK先做完
不然肯定没心情




可能是因为真的跟你们是好姐妹
每次跟你们聊天的时候
即使原来没有那么难过
也会一下子放大好几倍


平时没有哥哥或姐姐让我撒娇
好象已经很习惯了自己把不好的情绪吞掉






所以呢我现在想说什么
其实今天没有发生太多事情


只是他刚才说去洗澡
快3个小时了
他什么时候开始跟我一样...可以洗那么久

可能也是因为我没有再找他讲话吧









这样好累
难道连我们的相处方式也需要复习吗
太久没接触和知识一样会被淡忘是吗









怎么办呢
觉得快撑不下去了



他dp放的是我跟他说过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
好象down到最低点时就会感觉有一点点回升的希望
还是说我自己想太多







突然开始发现我有自我虐待的倾向
第一次打耳洞
是因为他之前答应要陪我一起打所以才真的下定决心
虽然最后因为耳朵发炎他那天没打...哈
为了这个回家跟他念好久
第2次打
其实仔细想你们应该都知道...
要不是怕太明显我早就左边再打2个= =



第3次的话呢
只是很无聊的觉得
上一次打完感觉运气有变好
跟他感情变好
balabala

所以想再试一次




我好象常做这种事情
只是一再的想重复过去








我好想好想为自己做一件真正会开心的事
好想好好爱自己
好想为自己活

好想给自己一个永远不会打破的承诺










我以前跟端说
我放弃前你不可以放弃
当是还是拍拍自己摆出我挺你的pose大笑的跟她讲

所以虽然曾经有过
犹豫要不要放手的念头

但是都还是继续下去



虽然我知道啦端你不会因为哪天我真的放弃你也放掉
尤其看最近的趋势更不可能

这样的话我之前一直坚持...很值得



现在的话...
只是觉得放掉
我会更难过
会做不到
即使做到了也会永远后悔


所以怎么讲呢




极度不理性对吧
无所谓了


我不要为没做过的事后悔






恩...好了
这篇日记写了1个多小时
去洗澡吧

台長:
人氣(1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2nd, Mar, 2007
此分類上一篇:28th, Feb, 2007

amy
哇好長ㄚ><!!
恩~今天跟你聊ㄉ蠻多ㄉ
我覺得有時還是別太固執唷!!
既然你打算繼續愛他~
那就別想太多~別抱怨太多囉
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ㄉ~^_^
要開心一點ㄚ!!
2007-03-01 22:50:49
ycis
不支持,不鼓励也不欣赏你这种做法!

一厢情愿的爱慕只能一直把你推往牛角尖里钻!

付出更多,期望更高,失望就更大!

爱是要双方面的,这点你应该明白.

更何况他早已心有所属…

你是知道的, 对不?

只是你不愿意接受这残忍的事实吧了.

我认为你再怎样的努力,哀求他,强迫他也无补于事,

用这种方法得来的爱会幸福快乐吗?

到时你会伤得更深!

身为朋友的我们只能够给你一些少许的忠告,

勇不勇于面对一切要靠你自己了.

不管如何,希望你活的快乐些.
2007-03-02 22:46:04
版主回應
I know NOTHING
2007-03-02 23:31:35
想问一下
ycis是哪位...从语气猜不出来是谁呢
2007-03-02 23:29:03
Eve
ycis..
都说身为庭的朋友了对不对
怎么不敢说出自己究竟是谁呢
如果真正为了庭好
你就应该说出你是谁
你又觉得这种无名氏的留言 会给她带来很多快乐吗?
2007-03-03 01:2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