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17:00:0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2011年我所碰到最寒冷的冬天,我陪同我二姐到台北師大龍泉街吃最美麗的小吃,感覺不會那麼冷了。因為我曾經在警察通訊所擔任人事助理員,也就是生產警察通訊的呼叫器跟手機的單位。

 

我也回到以前所租的地方,剛好是師大圖書館後方,所以對於龍泉街來講,特別感到親切,有勾起許多美好的回憶。我經常對我自己說,我希望給予人的是祝福,雖然如今的我還是單身,但我還是沒有後悔,畢竟離我而去的女孩子,我永遠認為,其實沒有選擇我是對的,因為我並沒有太多的錢,甚至到現在還是在負債中。

 

當我從台北坐客運車到宜蘭這美好的地方,參觀了蘇澳港我看到美麗的龜山島、圓山鄉以及羅東公園,還有名宿所在地的冬山鄉。主人很敬情誼,讓我十分感動,當然也參觀了五結鄉林義雄基金會,才了解林主席是位關心台灣自由民主及人權富裕的偉人。之後又到最龐大的造酒場,親自品嚐世界出名的威士忌還有享受蘇澳冷泉,值此新的一年的開始希望大家兔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路發財,一路旺,請多多欣賞我的文章。再見了~~祝福你/妳我最親愛的朋友們!平安!

台長: 隆裕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