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09:03:1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憐的人

 

我的心突然迷惘起來,這

是久別重逢的各種鞋子的

左營經營店,中午十分重

新擺著一雙雙小朋友所穿

的小鞋,我的心示意我應

該蹲下繳來幫忙這位飽盡

風霜以喪母喪父還有一大

堆得養的小孩。可憐的我

依然走過身旁不發一語,

可是他們還拿飲料給我喝

,已近中午她又需擺個稍

像子的食館,(人潮冷冰冰

)今日之景,讓我回想起那

位走在吉林茫茫人海中推

車叫賣東西的老人家,所能

買的只有瓜子能吃的下去

,同樣的情景,印發在兩

地,印發的是無限地傷感

,印發的是可憐的命運

與折磨,且祝福他們吧!

上天幫助可憐人吧!

 

 

 

 

 

 

 

 

 

 

 

 

 

 

台長: 隆裕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