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7 17:26:2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困境中繼續尋找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總說,我就是太重感情。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評價,就是在假議題事件發生之後。

我很錯愕,但是也並不否認。夜深了,有時淡淡的想著過去發生的許多事情,對我來說,一切猶如過眼雲煙。

我知道,我始終問心無愧。

對於物質條件,我知道我很容易滿足。10K的收入,對於我維繫生活品質,似乎永遠不成問題。我還是可以去吃火鍋,只是可能一年只吃一次,其他的時候,就要省喫儉用的度日。對於物質層面向來沒有太多要求,因此讓我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就算有時候感覺到落寞,只要睡了一覺起來,依舊繼續尋找希望。

我只是相信,走過的路,經歷的痛,最後都會成為生命中的亮點。對於未來,我並不失望,對於人性,也從不絕望。只是,身處在這個「合作但不一定合諧」的時代,依舊選擇的是沉澱與冷靜。不曾出類拔萃過,就算有了這頓,也不見得有下頓,我卻知道,我從未放棄。

台長: 奧斯卡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感悟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物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