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1 18:33:3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宣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用理他,總有一天,他會明白這一切的……」

訊息往來中,最後留下這個註腳與印記,作為整件事情的結束。

當一個人的怨懟難以化解,除了紀錄與封存,別無其他。

深沉的怨恨與無奈,總是在我的生命中交織與巔跛。也因此,難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難以找到生命中的知己。

生命總是一場反諷,唯一沒對不起自己的,就是我永遠是那樣的奉公守法。

奉公守法到我的老東家在我離職後,清點我留下來的一切行事紀錄,才赫然發現,就算天下烏鴉一般黑,這裡面也有幾隻小鴨子是不屑成為烏鴉中的一群。

我知道我甘願只當個孤臣,也從不結黨營私。結黨營私最大的缺點,就在於容易被標籤化。

茶永遠是最乾淨的,與其去交際應酬,我寧願把自己鎖在書桌前喝茶。

喝茶吧……

台長: 奧斯卡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感悟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混「油」摸魚中的難得糊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