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2 22:02:09|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川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請不要跟我有任何牽連!我沒興趣!」

「啪!」的一聲掛掉電話,沉默伴隨著隆隆作響的風扇聲,流逝的是百年前的回憶。

我知道,有太多的事情,我都忘了。

那天處理掉一批資料,從小到大留存的工作日誌。努力用生命書寫著自己的工作能力,遺留下來的只是殘缺不全的夢。

看著電視上的灌籃高手,想著許多人從小去美國追求NBA的明星夢。

最近的話越來越少,腦中的工作執行指示取代了所有的夢想。「你的title要不要再調整一下?」看著自己從小到大讀書總是畫錯重點,眼萌的總是菜鳥情節,「不被尊重」只是必然的事實,呼來喊去只是必然的命運。

我知道,誰說話都比我大聲。

冷靜冷淡與壓力在我的生命裡早已成為揮別不去的圓舞曲,努力處理著各式疑難雜症只是我必然經歷的生命曲線。只想進步是我對自己唯一的信諾,我總是信守著必然的諾言。

那一夜,我們聽相聲。

世人眼中的我總是可以被替代,響不完的電話總是讓我有點逼上梁山的感覺,「沒有三兩下不要上梁山」是我面對所有經歷的共同處境與命運。準備著國考與高考只是必經的旅程,我要的只是暫時的歇息與數不盡的自語喃喃。

 

台長: 奧斯卡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感悟 |
此分類下一篇:面具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溫暖的脅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