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1 14:54:3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語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罹患了失語症。

在得不到任何理解的情況下,絕對不向逆境妥協與屈服的個性,讓我踢到鐵板。

能不說話嗎?我自問著。

總是茫茫然的看著窗外,想著自己的未來。大受打擊的我,腦思維能力已經大受影響。思緒永遠無法連貫,面對到的,永遠只是冷漠與冷淡。週遭的眼光與鄙夷,得不到任何實質的理解,於是我更孤寂了。除了把自己埋首於工作與書本中,盡量營造出我熱愛工作與學習的「雷鋒形象」以外,我依舊得不到任何理解。

思維障礙永遠不讓我把自己的意思表達完整,總有一股力量,一直在阻止我說話……我知道我累了,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

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你又有什麼資格說話?」大人問我。

我不知道。

 

台長: 奧斯卡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體悟觀察 |
此分類下一篇:拒絕河蟹!
此分類上一篇:信箋‧指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