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0:15:02|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07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比詭異的比賽,不但一早就迷路,還得跟我完全不熟的各種物化理論奮戰(雖然我只負責亂丟吸管跟剪別人的手||b);好險下午還有點用得到我的地方,不然就會深深覺得簡班的找我去參加是種錯誤……不過跟大家一起想東西還蠻好玩的啦!只是覺得主辦單位有點機車而已(而且又貴=  =),反正我們本來就是打定主意要去玩的,噗XD

今天中午跟仔華去吃「橙」,好吃到一個爆炸!(但我忘記照相了,嗚嗚嗚)還碰到我們學校的人在那裡打工XD果然比勝博殿好吃,耶~

然後到了小巨蛋,兩個人坐在冰宮外面的椅子上等人。壽星=苦主很開心地來了,完全不知道還有其他人,以為是楓滑的溫馨小聚會(哪有這麼容易放過妳!)……
但沒想到最先嚇到的是我跟仔華,當我看到熱血打給我的時候還以為我在夢遊……
等他出現在我們面前,我跟仔華同時為了他跟去之間不可思議的友誼而傻眼。
「你們很好!?」
「他找我來的啊!」
然後成功三人姍姍來遲,原來熱血是用來遞補放我們鴿子的罐頭先生……

我跟仔華送玟綺袋子(大家要升大學都想要袋子?),是個可以兩面用的,一面素色一面熊熊花樣。
「妳看!」
「哇!好可愛喔!」
「我們要送妳兩個袋子,現在轉過去。」我說,玟綺被去制住了,我拼命把袋子翻到另外一面,仔華把袋子的形狀整理好。
「好了!給妳!」
玟綺接過去,研究了幾秒鐘之後才發現那是個可以兩面用的袋子。哈哈。
成功依然送很詭異的禮物(之前每次都在7-11買詭異的東西,只有仔華因為強調不要便利商店的禮物而收到詭異的黃玫瑰……是玫瑰吧),值得欣慰的是這次我有威逼去把禮物包好,但7-11的花花胸章也沒啥包的必要吧……Orz
不要把燙手山芋丟給別人啦!吼。
熱血則是把禮物藏在安全帽裡讓玟綺抽獎,可惜沒抽到他的皮夾,不然就可以海撈一筆XXXD

總之冰宮塞爆了,也沒有鞋子可以租了,我們只好另外想辦法。原本想要去買蛋糕砸奶油,但好貴;後來想到去買滑輪社的老傳統→刮鬍泡XXXD
但小巨蛋旁的7-11附近有警衛,我們實在不敢玩成那樣。
玟綺怕被砸,只好花錢消災(但事後證明只是浪費錢而已),請每個人喝了一杯在其他地方已經絕種的思樂冰。
(去:我實在不想這樣放過妳,但我想喝思樂冰)
七個人坐在外面的咖啡座上閒扯,去堅持要找到「文靜」的方式整壽星。
最後忘記是誰提議的了,每個人跑去7-11裡面各買一罐飲料,再加上免費的眾多沾醬包,混著逼她喝下去。但因為熱血一直夾七纏八,最後竟然變成靠數隻數隻來決定誰喝,害我心慌慌>  <
我買無糖豆漿,仔華最狠買科學麵,去買養樂多,食神買綠奶茶,從頭到尾沒啥說話的E同學竟然買番茄汁,想必他想整人已經很久了,雖然我相信楓滑絕對沒有惹到他,哈哈。還把酸黃瓜醬、辣椒醬、芥茉醬、關東煮醬、醬油膏都拿了一包出來加。
七手八腳把東西加在一起之後,數隻一數,竟然是我=  =
惴惴不安地喝了一口,還好嘛,因為番茄汁加太多了,辣味又被甜味跟豆漿中和了,反而沒有想像中噁心,雖然還是蠻噁的||b
第二個輪到食神,我正在想原來中文系的會比較衰,結果最後我們兩個好像是喝最少的XD仔華覺得沒有很難喝,去則是咬到科學麵……
喝了幾次之後,熱血跟E同學竟然跑去裡面多拿了很多包辣椒跟芥末醬來加,一副自己不會喝到、喝不死的樣子,這下子變超難喝,而且也不是喝一口就能解決。大家私底下決定只要熱血喝到了遊戲就結束(逼他喝光!),但他運氣超好的拖了快一個小時才喝到,也終於結束了我們的酷刑。
結果我只有喝到一開始沒有很難喝的第一口,哈哈。

大家捧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抗議的肚子告別,下次絕對不要再用這種自傷一百損敵八十的方法整壽星了,慘慘慘XD
不過好久沒有跟這群阿智一起玩了,感覺很妙也很熟悉,其實很開心啦=D

領了沙龍照,雖然老爸老媽覺得妝很濃,但其實看得出來是我啦Orz
雖然沒有很正,但總比拍得很正但別人看了都認不出來、說照片比本人好看還要好,唉。

台長: 怕被找到報台的ㄧㄚ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