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5:39: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足期間的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1
(吼,傻眼。補習班的小鬼們幾乎都沒考好,最讓我打擊的是從模考161變成基測149……)
6/13
(教練:明天要帶妳去公路駕駛
 我:公路駕駛!?
 教練:就是去外面開車的意思
 我:……
 教練:(一副要等我說話的樣子)
 我:我……我很期待……(其實是我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台語)
 嗯,請諸位替我祈禱。其實這幾天開得比較順,也沒撞安全島,除了今天之外……今天是意外,因為教練都沒坐在我旁邊,我超開心就偷開收音機,然後聽到一首我會唱的好聽的歌就很嗨地跟著唱,一不注意才會撞到安全島,呃哈哈
 我現在技術好得咧,哼)
6/20
今天去考駕照,昨天的筆試97,今天路考90,我有駕照了XD
考上之後回家十點還有巴拉克可以看,真是美好的一天啊ˇ得去幫我媽弄晚餐了(大概又要叫我負責醃小黃瓜,我們家最近迷上吃這個||b),謝謝大家的鼓勵(鞠躬)
6/27
好啦,先講新鮮營。
清大很大、新竹很熱,一堆跟我一樣考上之後就不太勞動的人走得半死;昆蟲很多、狗很多、松鼠很多、樹很多(但是樹葉很小=不遮蔭||b)、社團很多、男生很多、女生的特權很多(但女廁很少);不停被灌輸「交大在梅竹賽很機車」這種想法;校內的餐飲不要問「好不好吃」,要問「能不能吃」;大學生的生活從夜晚才開始……
當然還有發生很多事啦,都是些爆笑的小事,記不清楚了(可能是打牌打到三點半的後遺症Orz)。
只能說,真不能適應耶。已經習慣在中山啥都自己來,不能裝柔弱要人幫忙搬東西之類的;但在清大,據說地位順序是「學妹>學姊>學長>狗>學弟」,所以玩遊戲被處罰的總是男生(學長姐:讓女生替你們受處罰,還是不是男人啊)、搶吃的搶輸的也是男生(學長姐:跟女生搶,還是不是男人啊)……如果一個女生唸附中然後上清大,就有整整七年都被捧在手心,想想不知該慶幸還是唏噓,其實女校畢業的除非是那種都把事情推給別人做的人,否則真的都還蠻獨立的啊。
看來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事,加油吧。
7/1
總之太開心了,哈哈哈。要出門買飲料去探望可敬的考生們,先掰。
7/4
指考結束啦,實在不喜歡被排除在外的感覺,幸好終於考完了。
感覺大家說的話我都聽不懂了,每個人都有革命情誼,只有我這個月渾渾噩噩。
偏偏我是最怕被丟下的那種人,套句小松的話就是小孩子……
這個月啊,實在很難熬呢。聯絡怕打擾,不聯絡怕淡掉,雖然最後還是毀在無意義的賭氣上了;對其他人也是,心疼著又緊張著,卻完全無能為力,覺得已經開始提前過大學生活的自己非常不應該。
說這些話又有人要覺得討厭了吧。打住。

昨晚走到終點了,其實還好嘛,沒有想像中來得難過,大概是早有心理準備,也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了,真要改變不適應的說不定是我呢。
所以,不用擔心啦,所有人,包括你,都請放心吧。我這個人嘛,最擅長的就是逞強了啊XD
搞笑才是我的天賦,可惡啦鋼琴被比下去了。
(但是不要再說我像黃嘉千了,找死啊=  +長相跟氣質落差很大好不好!)

還有三類的麻煩替我解答一下,到底什麼病會讓人無法保持平衡、一天到晚跌倒、東撞西撞,身上出現莫名的瘀青=  =難道是我夢遊的時候自己打自己嗎,不至於吧||b
最扯的是連幫我媽組裝個鏡子,我都有辦法弄到血流成河,太佩服自己了,簡直就是神乎其技(這是我爸說的,他快要被我嚇死了,尤其是我們一起看足球他在喝啤酒,我卻在用接近倒立的姿勢做瑜珈的時候)……

台長: 怕被找到報台的ㄧ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