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2 21:59:0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吵吵鬧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需要大聲叫嚷和吵吵鬧鬧,不然會變得空虛……
我嘗試去變得沉默,但沉默並不能使我逃離世界,不能使我與它從此隔絕,是的,我不想與人有關係,有磨擦,我覺得無必要為著一些人和事去費心,這樣會活得更好.
夾在兩位朋友之間真的很幸苦,她們之間要如何和好,一些工作上我們怎麼合作,這等責任都好像歸究到我那裡去了.我討厭每個人心裡的自私,每個人只會看懂自己的利益,包括我,我只會覺得朋友之間的事,我不想介入,朋友而己,世界上人人盡是,沒有必要去為她們苦腦,當你發現,你所認識的朋友,無論多或少,都只是分成跟你投契或不投契,而不是愛你或不愛你時,所有朋友其實可以是一樣的.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唯有努力地去令自己忙個不可開交,才不致於有空餘的時間去胡思亂想,才不致於有過多的空白令自己變得空虛,於是,我對著我的世界大聲嚷嚷,後來落到耳中的是虛弱無力的一聲,像是住在深山裡的人,那回音更顯得寂寞了.
雖然對於她倆的和好,我很安慰,但我知道,不久後她們又得吵鬧,然後沉默,在抵受不住寂寞的時候,又再和好……我有點累了,可憐得連吵鬧和叫嚷的氣力也沒有,我寧願這是一個無聲的世界,我寧願妳們打架而不是吵架,或許肉體上的消磨要比心靈上的痛楚好受得多.


台長: 脆肉鯇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