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6 23:13:20|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依靠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收到在外地諗神學的朋友的短片。我告訴她我很感動,可能是因為背景音樂是寶貴十架,哈哈。其實是看到神在一個人身上的作為,將一個人的生命改變以及從她自稱的渺小中看出神的強大。一邊看一邊回憶起她今年農歷新年來探望我們家,分享到她等博士錄取通知和與家人之間的事,這令我很扎心,也讓我看到神有祂自己的時間和方法。

 

 

昨天收到消息,其實這消息一直都在傳但昨天真正確定了。也可能因為如此,比較好消化,但內心還是不能沒有忐忑。對於自己竟然有這種忐忑,我感到訝異。因為我以為我自己不會這樣。

 

今天忽然心裡有聲音,『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

 

我想我們都習慣了依靠這世界所依靠的。

 

神學朋友的跳懸崖理論,令我反思,我對主有這樣的信心這樣的安全感有想要這樣經歷主的渴想嗎?

 

停了好幾個月的實體崇拜,也令我反思到人真的很有限制,就連能否投入敬拜都被形式或環境所影響或限制。

 

所有事情包括敬拜,都要重新適應。但不要緊,因為『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靠主的靈方能成事......

 

台長: 脆肉鯇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always be there
此分類上一篇:2019-03-17 聽道筆記-人性矛盾與上帝恩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