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3 07:02:02|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室內樂整個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融經濟,我識條鐵
坐了三小時,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能耐,明明先啪了啡才去的 但戲院般的環境真令人昏昏欲睡
其實是議題問題
因為無興趣
講話的人 應該是有錢佬 大商家吧 (其實我真的沒有留意聽到他們說甚麼董甚麼董的) 當他提及他們不足1%城市的人口其生產值就占全城15%時,那種自豪的語氣就有點像我們基督徒說耶穌一人代替眾人死救了全界那樣。但我對他所說的真是無動於衷,能夠賺很多,又怎樣?
就好像音樂會那樣應該留返俾喜歡音樂的人去聽......金融應該留返俾....
我為什麼會坐在那裡...

話說原應早點完,但有些人要在他們老闆面前表現表演,又分享感想又發問甚麼的。而原本沒有問題的人又因被老闆點了名而意思意思一下,這樣又坐多一個小時。我很明白,如果我是那個範疇的我也會夾硬提問表現一下自己。時勢所逼,因為有些老闆認為這樣才是好學生和有俾心機。
我整個下午,就只想著這個會議室如果用來舉行室內樂演奏那多好啊,柔和的燈光、良好的音效和舒適的坐位。演奏曲目我都想好了,可以是 Edvard Grieg: "Peer Gynt - Morning Mood", J.S. Bach: Mass in B minor "Agnus Dei"等等
 ......
現實總歸是現實。

台長: 脆肉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