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9 23:16: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上最棒的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總是貪心,希望自己的情人每天說上一百萬句情話...
所以,女人不能怪男人總是愛騙妳。
妳只能怪他,騙的不像是真心誠意...。

英國女詩人伊莉莎白伯朗寧說寫道:我愛你至深,深到我只能愛你,不能作文...。但是,如果來個選舉?你們猜,哪句情話會是榜上第一?是「我愛你」?「我每一秒都想你」?還是「地老天荒海枯石爛一輩子你是唯一」?

對我來說,我只要一句,我懂你。

寶貝,我懂,這樣會不會就不孤獨了?
寶貝,我懂,但就是這樣的你我才愛。
寶貝,我懂,別人不懂,我懂。
寶貝,我懂,沒關係不用解釋,我懂。

因為,要懂,是要多麼細心的觀察,是要經過多少次的衝突溝通,是要歷經多少時間考驗,是要多少的緣分才衝不散?才有機會說句,我懂。

其實,還有那句,
「我不怕你忙碌而讓我們沒時間見面,我只怕你在這條路上不開心...」
當下,感動的表情是呆滯,
感動的印象是時間靜止,
感動的情緒是在心裡流下眼淚,
感動的反應是沒辦法接上你的話,
感動的決定是愛你到底。
愛你這個一年說不到五次但是五次都是經典情話的...大騙子!

台長: 可愛的夢想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