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01:11:09|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太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不用再打電話輕輕的說晚安,
是不是,美夢會因此出現的早一點?
當你,不用在電話那頭聽我的抱怨,
是不是,帳單給你的負擔會少一點?
當你,不用再跟朋友說我是你寶貝,
是不是,黃金單身的身價會高一點?
當你,不用再敷衍的說好想好愛你,
是不是,覺得自己的良心還剩一點?
當你,不用再追問我喝水吃飯了沒,
是不是,心理負擔因此減輕了一點?
當你,真的可以來去說愛就愛說不愛就不愛,
是不是,你就真心的快樂一點?

當她橫刀奪愛的時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揚起愛情勝利的旗幟
你要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迥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 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太委屈 連分手也是讓我最後得到消息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
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 愛著你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
不能再這樣下去 穿過愛的暴風雨
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
也不在愛的夢中委屈自己

說好,要勇敢的。...說好的...。

台長: 可愛的夢想家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V.
It has been 10 years... How are you?
Wish you will never need to come back here ever again :)
2013-02-06 01:2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