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22:57:0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學到,當你要說掰掰的時候,
必須要很有技巧。

情緒要心甘情願,
感覺要沒有虧欠,
最終達到不悔不怨。

如果你技巧高超,
最好再來個蠻不在乎的微笑,
雙手舉的高高,大力在空中揮舞畫叉,

其實,沒有人知道,你是在說:不要不要。

當你運用了技巧,
傷害你的人以為你復原良好,
支持你的人以為你眉開眼笑,
冷眼看的人心想他早就料到,
最多狀況外的人還是質問你怎麼落跑?

說太多,他們說不知重點哪找?
說太少,她們說故做神秘必有奚竅。
現在,或許受傷,或許掙扎,或許快樂,或許無奈,我都決定只在夜晚說給那隻黃色大頭雀喜鳥。

沒有人會願意負擔一個決定中的責任,
就算曾經用盡方法將他們的建議讓我明瞭。

沒關係,我要長大扛決定。

事情卻沒有到這裡就停止紛擾,
不顧立場,人們還要求我留給她們餘地,
不顧感受,人們還說你別以為你真的夠格自己處理,
不顧死活,人們還說你果真沒有眷戀。

你們可以愛說就說,愛說就說,愛說就說...說!說!說!

天知道大力揮手的那一剎那,我用了一生的力氣,一生的勇氣。

台長: 可愛的夢想家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