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6 22:23:4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會不了解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中回盪你傷人的字字句句
關上手機我求取片刻的安靜
情人間哪有不吵的道理
痛的是你懷疑我的心意

(我想要的,想做的,你比誰都了,你想說的,想給的,我全都知道,未接來電,沒留言,一定是你孤單的想念)

怎麼會不了解你
那個說愛就愛 說恨就恨的個性
怎麼會不了解你
那個直來直往 不失冷靜的脾氣

(他們猜,隨便猜,不重要,連上彼此的訊號,才有個依靠,有太多人太多事,夾在我們之間咆哮,雜訊太多訊號弱,就連風吹都要干擾)

心裡翻攪你愛我的點點滴滴
蓋上相本我期待復合的甜蜜
情人間哪有互傷的權力
痛的是你視若無睹的狠心

(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
別管那是非,祇要我們感覺對,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別管那是非,祇要我們感覺對)

怎麼會不了解你
那個說愛就愛 說恨就恨的個性
怎麼會不了解你
那個堅持自己 說了就算的脾氣

手機鈴聲再度響起
對不起 沒有勇氣聽到你
對不起 開不了口說sorry
對不起 淚水讓我不能自己
對不起 已經聽到say good bye 的聲音

(你說你想逃開鬆手,愛太累愛得不自由,因為我給不起最簡單的承諾,你停止收訊號,我開始搜尋不到,到底有誰知道,是幾點鐘方向,你才會收到暗號)

語音留言要我諒解你的決定
我又怎麼 怎麼會 不了解你#

台長: 可愛的夢想家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