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2 22:37:3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你,很多事情,我只是等著,不說。
所以,你不知道我從你身上看到不同的世界,
所以,你不知道我正因為你而慢慢的長大著,
所以,你不知道我有多麼幸福認識了你,
所以,你不知道我讓等待成為我們的延續,

我知道你的堅持,所以,我等。
我知道你的夢想,所以,我等。
我知道你的個性,所以,我等。

我可以不說,但是,我可以想念你,
我可以不問,但是,我可以觀察你,
我可以裝巧合,但是,我可以處心機慮,要你開心。

我會讓你飛,但是要你知道累了有我在陸上看著天空等你。
我要看你飛,但是要你沒有擔心的自由自在自由自在自由。
請你一定要飛高飛遠,這樣我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值得,請你一定要飛高飛遠,這樣我才知道我可以繼續等下去,

雖然,我也害怕你就這樣飛離了我的世界,
雖然,我也煩惱你就這樣找到了天空中的同伴,
雖然,我也擔心你就這樣忘了我的存在,

但是,請你一定要飛高飛遠,請你請你一定要!


台長: 可愛的夢想家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