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0:57:12| 人氣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離職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職前後心情都很down, down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在離職前一週遇到一些狀況,
弄得我心裡很不舒服,
偏頭痛的情形加劇至頭痛欲裂。
有幾個其他部門的team非常希望我過去,
但是白無常又去ggyy一些有的沒的
(他們總是把想要轉單位的人視為敵人),
所以我就快刀斬亂麻,全部都拒絕了。

另一方面也是情感太過豐富,
要告別三年半的青春、努力和同事,
總是有相當的不捨與委屈。
在辦公室常常邊收拾東西邊忍不住掉淚...

再來,就是有失業的壓力啦...排山倒海啊...
(前兩天才放兩天假就一堆人打電話、MSN關心,覺得我好像休息很久了...或要我不要休息太久...>_<|||)

Anyway,就盡量把自己放空就是。
心情好些了,頭痛的狀況也舒緩了許多..

一直想好好帶爸媽到日本玩一玩,
老爸已經有廿年沒到日本了吧,老媽则是還沒去過日本呢!
Thanks to 我那處女座老爸的龜毛,
所以到五月底還無法決定出國或者在國內環島的行程
(環島是我爸想去玩的,結果他自己下週的schedule還敲不定...)
老媽也是只想打麻將,一會兒嫌天氣熱啊,嫌搭飛機坐船危險啊,怕花東會有地震啊...@#$%^&*&...

我想如果我爸媽再龜下去,
我就自己國內外到處去玩就是...

台長: 艾莉
人氣(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領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史上最累面試
此分類上一篇:Time to move 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