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0:40: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多采多姿的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發傳單囉
到今天下午做完滿一個月就不用去ㄌ
我領了一萬三千多
還不錯啦
挺高興的
沒做的原因是
我又去另外一家建設公司
時間會衝突到
而且那家正是全新的大樓
我有上去看過
因為內勤ㄇ
一定都會上去ㄉ
它的裝潢真不是我在說
漂亮到不行 美美美
就是美
應該任何人都會想去住
是每個人
ㄏㄏ
還有是因為他那邊的時薪較高
一小時一百
一天要做八小時
幾天下來就荷包滿滿啦
ㄏㄏ
我傳單一小時才八十
其實發傳單也不錯啦
只是站到腳酸
那種工作要很有耐力才行
偶爾還會遇到怪人而已
ㄏㄏ
老闆老闆娘人也很好押

總之多賺點錢錢
反正沒事ㄇ
還可以多學點經驗
一舉兩得~
我正在享受中~~

台長: 小縈公主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