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2:31: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總是有厚臉皮的人
我今天有點討厭會計老師
但是也太離譜了ㄅ
難道他把其他及格的人當傻瓜ㄚ

恩 不用假設
期末一定有人不及格
就這樣 ㄟ
我不能理解
要是有人期中期末都不及格
光是靠平常和作業拿分
也會過 ㄟ
那對其他人很不公平ㄝ...
難不成只差幾分
就隨便考考ㄇ
也太不長進了ㄅ
只求及格
真沒志氣...有點悲哀
我想五年後再來看會計
有些人可能連初會都不會ㄅ
只求及格我保證
學不到什麼而且還忘光
沒資格說你會 會計你懂會計
雖然我會計也沒多好
至少我有自知之明
重點是我不會 沒志氣

不如直接和老師說
期中期末不用考或是不及格
我只要寫作業就好ㄌ
我猜想 老師說不定也會讓他過...
因為作業分重要 大考不重要ㄚ
沒錯ㄅ
以後期中期末 大家都不要看書
只要一句話 我覺得己會過
就好啦
何必看那麼辛苦勒


有些人聽ㄌ作何感想......


台長: 小縈公主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