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20:50:2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在三天就來囉
離畢業還有三年
好久
離插大也還要好久
恩 我下午也要去打工
有點期待
其實以前怡均就和我發過傳單ㄌ
今年純粹打發無聊時間
還可以賺錢
她也沒時間來打工ㄌ
雖然很熱 也沒冷氣...
但是不想天天待在家
只有我一人...
不過早上呢要看丙檢軟體
利用時間
不懂ㄉ可以到時候問她

你們來幫我拿傳單
但不要跟我說話
我覺得那老闆都在監視我們
去年有一個女中的也來發
我就和另一個女生站
不同地方
經過的時候就聽說
老闆叫女中ㄉ
看我們有沒有認真發
還好我沒走到別地方
另一個女生
翹班 哈
被抓到
不過有時候
還會遇到一些怪怪的人
不是搭訕
是來跟我推銷產品
有的沒的
重點是還穿西裝比挺ㄉ
來跟我講
不要以為穿西裝就是好人
一定沒安好心眼
肯定是要騙人ㄉ
還有說什麼他們也有工作機會
叫我們去
笨蛋也知想引誘人上當
奇怪 發個傳單
怪人一堆
今年希望不要
我只專心發我ㄉ

我其實對我的插大很有信心ㄉ
很多人都說她們想要選
中南部ㄉ
其實我的想法也一樣
ㄎㄎ
不過還是看以後ㄅ
我也不知以後會怎樣
只知道我一定會去考
但南部太遠ㄌ
頂多中部
我是不會空口說白話ㄉ
很期待以後!!!

台長: 小縈公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