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23:04: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eu sa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好嗎?
我不好。很,不好。

你有沒有那種無力感?
或者
你仍是老神在在
覺得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我是生氣的
很生氣
我的情緒惡劣到了極點...
你,感覺到了嗎?

我的頭痛
我的肚子痛
我的鼻子過敏
我的電話不通
我向我的上帝求助
他卻沒有回應....

所以我難過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氣中華電信
還是氣你
或者
是氣我自己...

我搞不清楚
我的不舒服讓我不想思考
一團亂的情況也讓我不想思考

我的情緒惡劣
我無法思考

我討厭這種感覺
討厭這樣的我...

台長: 我不是諧星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