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3:37:0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的三個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說的三個字,不是佛地魔。

這一陣子只要提到這三個字,馬上就有兩方人馬群起相互叫囂討伐;就連我和朋友,也陷入不同的看法。為了不想傷感情,於是我說,我們不要再提起這三個字。

我不會說他沒有錯,畢竟從小的公民與道德我也是有認真上過。但我很自私的說,我謝謝他犯錯。每每聽到人家說:年齡不重要,重要的是歌聲,是才華,我只覺得,都是馬後炮。如果年齡不重要,阿倫幹麻要永遠25? 許慧欣侯主播幹麻不肯承認年齡少報? 如果當初沒有少報,我們還能一路看到他和黑蜘蛛PK嗎? 我們還能一直享有那直達心裡的歌聲嗎? 我很懷疑。畢竟剛開始的前幾場比賽,他也是靠加分題才過關,如果沒有陶子要大家閉上眼聽他的歌聲,大家都還只關注在他的外表。

朋友說,他說謊造假不可取,他的人格有缺失。是阿,那我也只能承認我也是個人格有缺失的人。我和爸媽說謊,我的簽證申請文件造假,只為了悍衛我的愛情。我的意思不在於扭曲社會價值,錯就是錯,任何人都無法反駁;但誰不犯錯? 如果一直看著紙上的污點,又怎會注意到污點外的美麗畫面?

中視因為他,股價上漲,廣告滿檔;唱片公司結合電信業者的無限商機,也一天天地不斷成長。新聞台不能一天沒有他的新聞,報紙不能一天沒有他消息,儘管名聲一天天地被越炒越爛,這傢伙竟然還說:你們辛苦了!

夠了,真是夠了!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的新聞了。在這樣的扒糞的媒體環境裡,我一點也不想再聽到關於你的事情了。

很想雙手抓住他的肩,用力搖晃的說:醒醒吧,看你幹了什麼好事,你把自己推到了什麼樣的險境,真的不值得阿! 覺悟吧,這個生態就是如此地變質令人無奈,別再陪他們瞎攪和了吧!! 但,我卻只能想起那個畫面,那雙帶著熱切和堅定的眼神說著:我要用我的歌喉感動全台灣的聽眾。

你做到了。

楊宗緯加油,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台長: 我不是諧星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