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00:15: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我們的愛情走過了第5個年頭。

慶祝5週年的同時,我們也對「未來」感到徬徨和無力,也許,有這種感覺的人只有,我。

我們總是分隔兩地,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真正「在一起」的日子卻越來越少;好幾次都想狠下心離開你,卻總是不夠狠…是阿,我總是不夠狠,殺價不夠狠,換工作不夠狠,罵人不夠狠,開車不夠狠….所以我只能買到貴的東西,工作也老是換不成,所以我總是還沒開口罵人自己先掉眼淚,駕照考了一年多只敢上路一次…

然後,不知不覺我們又在一起過了3個年頭,雖然還是聚少離多,但這一次我不會逼著你給我什麼承諾,因為我已經看到你的未來,有我。

*****

其實
也不確定到底是昨天 今天
還是明天
只知道,
就是這一兩天...

因為不想讓日子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總覺得這樣會讓人容易忘了很多很多
所以
還是要跟你說一聲...

五周年快樂!!

我們要邁向第六年了
很快嗎?
我想是吧...
只是從來也沒想過要跟一個人談那麼久的戀愛

邁向第六年的我們
又會有什麼不同?

我上了大學
我大學畢業
我開始工作

你去了英國
你大學畢業
你回來工作
你念了研究所
然後又回去工作...

我們都經歷了些什麼
我們都變了些模樣
也變了些
說不出是什麼的什麼

而將來呢?
將來的我們會如何?
我也不知道
縱使我有再大的想像力
也是一道難題
曾經在我腦中勾勒的藍圖
現在卻越來越模糊了...
現實好像就會讓人變笨
曾經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到的畫面
現在卻想不起來...
也許長大就會變成這樣
難怪我怎麼也不想長大

你不在的日子
很想念你
雖然想你的時間少了
但還是想你

你不在的日子
我的生活也有些不同
很忙碌
很有趣
卻也很無力

當然也有些是不會改變的
像是愛哭這檔事...
聽到一些歌還是會哭
不過慶幸的是
我不太看電影了
因為不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
也好
少了一個可以讓我哭的理由..

五周年快樂

台長: 我不是諧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