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00:18:1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到底是昨天還是今天 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 明天

謝謝妳跟我說一聲...

我也不想日子就這樣的悄悄的過了
所以我才很努力很用力的過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雖然
過去這五年
有些日子沒有妳
有些日子有著妳
但我還是告訴我自己 要很堅強很堅強的過下去
有一天 要給妳很開心 很開心 的生活

常常在想這麼辛苦 為的是什麼
其實有時候我也很迷惑

自從第一次失戀後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會再和一個人談這麼久的戀愛

五週年快樂

很快 很快
日子過得很快
第六年了

可是 雖然五年過了
我覺得跟妳在一起的時間 好像怎麼都
還是不夠 不夠多 也不夠久

邁向第六年的我們
又會有什麼不同呢

我們都經歷了很多
我們也成長了很多

有很多的很多 都在每一分 每一秒 飛逝

寶寶 我多麼希望 能守在妳身旁
看著 陪著 妳一起經歷妳人生的一切

而將來呢

我會和妳一起
再把曾經模糊的將來的藍圖
再重新畫清楚
讓它再清楚的浮現在我們的眼前

妳說好不好

五週年快樂

台長: 我不是諧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