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2:25:39|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
我相信現在
我相信現在只是
只是一個過渡
只是眾多過度的其中一個
通常過渡的時候我都會過度緊張


不否認繼續是一種賭徒心態
人很難承認自己的錯誤
既然投資了
就算錯
也要錯到底
錯到一種程度
就可以硬把它當成一種執著
來個什麼東西當獎勵吧
哪怕只是薄薄的一張紙


誰都無奈
工作的唸書的即將啟程的還在觀望的
忙或不忙消耗時間長短
你看誰在笑誰真正開心
如果這狂歡甚至愚蠢的片刻
可以暫時忘了我是誰
管它垃不垃圾
我就想笑


大家都在等
等待好時機
等一聲加薪
等一顆真心
或許最好的從來沒有出現過
或許根本就不會出現
也可能現在最好
可是我們看不到
因為我們被上一個世代同聲譴責
似乎我們不該得到幸福
隨便他們吧
反正他們也忘了自己是如何被上一世代詛咒的
搞不好轉瞬間看不慣年輕人的就輪到我們了


那時我們會忘記現在嗎
在徘徊張望的現在
曾經時間過的飛快
有時又難熬的現在
從接到第一張喜帖開始我在想
以後的我們
會是什麼樣子
當我們所耿耿於懷的未來漸漸變成現在
希望不至於漸漸失去你們












台長: 迫克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ime will tell |
此分類下一篇:As Time Goes By
此分類上一篇:Suddenly, this summ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