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2:39:5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說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朋友得新聞台文章
很有感覺
想到自己開台的文章就是"體諒與委屈"
覺得自己可以回應一番

從小
我就期許自己要做個體貼的人
體貼父母的辛苦
成為朋友眼中的那個"善解人意"
所以囉!
我也有超強的自省能力
雖不至於三省吾身
但 內歸因是第一時間會有的反應
可是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委屈
總覺得內在有個聲音 沒被聽見
一個委屈的自己 一個有時自己很嘔的自己
一個不完全喜歡自己的自己
所以羨慕那種很敢要的人
而我總是用努力來讓別人看見我
以為認真 努力 體貼的我 就會被看見 被喜歡
然而 有時卻事與願違
有時努力的背後夾雜著委屈
而我
只能壓抑著委屈
孤獨品嚐我的委屈

最近
我開始練習說出那個委屈
用不同的方式說
說出委屈不太容易
要通過"不懂事"的關卡
可是 就委屈幹麻還要懂事
所以 慢慢的說
說出來才知道原來自己有那麼多的委屈
才知道自己過去的辛苦
說一點
就看見一點
看見一點 就鬆開一點
日子還是在過
不爽的事情還是會有
而我
正學習照顧那個委屈的自己

台長: 比比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