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13:03:12| 人氣1,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纖纖達人教你享瘦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子在夏天最自豪的是什麼?當然是擁有苗條的身材,可以盡情地展露。不過想要瘦也不是件容易事,很多時候“減肥”只成為了我們的口號。不過這三位可不同,她們為達到現在的苗條身材和完美臉型,曾經過長時間的嘗試和努力,不放過任何可能導致發胖的細節,最終總結出一套成功纖體或纖容的經驗,對於打算變瘦的你絕對用得上,現在就為你一一呈現。

    產後減掉小腹 用待寶寶的細心還身材好時光

    那天見到她……

    擁有標準身材的璐璐對於保持體型最在意,今年璐璐生了寶寶,如何恢復到產前的美好身段,是璐璐從懷孕時就開始苦惱的。為了這個目標,她翻閱了諸多資料,借鑒了眾多媽媽的產後減肥經驗,做出一系列產後減脂計劃。如今見到璐璐,那纖細的小腰,真看不出已經生過寶寶了。

    1 早8晚10身體大口“吃”膠原蛋白

    她說:生完寶寶,看著腹部一下子鬆弛又下垂,心情真是鬱悶,其實這時小肚子松巴巴的特別需要補充膠原蛋白。我覺得必須內外兼補才行,但一定要安全,不影響寶寶哺乳。

    她這樣做:我最看重它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可以放心喝。大概喝了兩個月,全身皮膚都變得很細嫩,而且小腹也恢復很快。我的經驗是,如果早上喝,八點左右;晚上喝在十點到十二點之間,這兩個時段是吸收最好的時候,不過一定要在飯後喝,因為膠原蛋白也像牛奶一樣,要有載體才能吸收。

PURE NECTAR ★美靚100%水解膠原蛋白★買四送一

PURE NECTAR ★美靚100%水解膠原蛋白(蔓越莓口味)★買三送一 

    2 對著鏡子塗抹 不讓一條妊娠紋跑掉

    她說:十幾歲長個時,皮膚上留下一條條生長紋,和妊娠紋一樣,初期不護理,後期就不能完全消除了,所以我懷孕時就特別注意,提早做準備,不給妊娠紋留餘地。

    她這樣做:這瓶油很多懷孕媽媽都跟我提起。我是從懷孕4個月時開始用的,一直用到生完寶寶,一條妊娠紋也沒出現。它吸收還蠻快的,能滋潤皮膚。不過我的經驗是,挺著大肚子塗抹會看不到小腹,容易忽略掉一些部位,一般我都站在鏡子前涂,這樣才不會落下每一寸皮膚。

    3 寶寶最愛的“親子”身體乳

    她說:一個朋友產後恢復時身上總癢,看了醫生才知道,皮膚保護能力在產後下降,平時不敏感也要特別注意,使用產品要安全。這種專為懷孕媽媽設計的產品,用起來很放心。

    她這樣做:最初先被它的味道打動,淡淡的乳香,很親切的,像寶寶身上的味道。寶寶似乎也很喜歡這個味道,每次抱他,他都會用小嘴咬我的手臂。後來一罐快用完時,老公說皮膚好像很有彈力,沒有原來那麼松。於是我就一直用它。

    4 3分鐘搞定 忙碌媽媽減脂要省時

    她說:剛生完寶寶真的好忙碌,寶寶一刻不停地需要人,那時幾乎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所以當時選擇減腹部的產品時,我就希望能簡單快速地搞定。

    她這樣做:最看中這瓶一天只需涂一次,就能管一天,每次3分鐘就搞定,節約了好多時間。效果還是蠻明顯的,基本上到十幾天時,我小腹的贅肉已經少了一大截了。

  夏日水腫來襲 不做十足準備哪能保持巴掌小臉

    那天見到她……

    小楠是個模特,小臉才巴掌大,可是卻對臉型特別的在意,因為稍微的水腫都會讓上鏡後的小楠變胖很多,有可能就會因此失掉一些工作機會。按小楠的話說,她就是個水腫體質,每天幾乎都會受到腫臉的困擾,尤其是夏天,腫臉光顧得更加頻繁,加上小楠拍片那麼忙,熬夜是常事,夏天聚會又那麼頻繁。為了保持精緻的臉型,時刻應對工作中的挑戰,小楠總結出了一套不同情況下對付水腫的好辦法。

    1 10分鐘冰敷 加菲貓也能變小鼠Jerry

    她說:那次工作到很晚,想到第二天沒工作,就跟同事去吃夜宵,結果第二天臉腫成加菲貓了。誰知公司臨時通知我去一個
廣告面試,真把我急壞了,這臉怎麼去面試啊?還好當時這面膜救了我。

    她這樣做:這是我最近的大愛,總在關鍵時刻拯救我的加菲臉。它效果非常迅速、明顯,只要敷上10分鐘,水腫就能立刻消除,而且臉頰的輪廓變得十分清晰,顯得臉更小了。最棒的是,頭天熬夜都會使皮膚暗暗的沒生氣,它還能提亮膚色哦。用時配上手法:一隻手托住一邊臉,然後頭向手傾斜,把頭的重量壓在手上,反復四五次後,再換另一邊。遇上面試這樣的關鍵時刻,我都會把它冰鎮一下,敷上後效果更明顯。

    2 濕敷上它 血液迴圈加足馬力

    她說:連夏天我都會手腳涼涼,臉上要不化粧時都沒有血色,這都是血液迴圈不好的原因,而且也是導致水腫的重要原因,所以我都會選擇能促進血液迴圈的產品。

    她這樣做:這瓶是我每晚必用的,它是油質的,夏天用時,我會讓臉頰上保留一點水分,再涂上它,就不會感到油膩。按摩一會,會感覺皮膚發熱,它吸收得非常快。它的味道也很好聞,每次用前我都會先倒點在掌心,雙手溫熱,然後放在鼻子上聞一下,有香薰的功效,能馬上讓身體放鬆下來,非常舒服。

    3 它引來皮膚裏多餘水分灌溉乾燥皮膚

    她說:可能跟季節有關吧,夏天我的浮腫問題尤為頻繁,每天早上醒來臉都有輕微的腫,可是又要馬上投入工作,我就會用這一瓶。

    她這樣做:這瓶產品最好的地方就在於,可以很快消除輕微浮腫的同時,讓皮膚裏多餘的水分跑到皮膚表層,用過之後,臉部變得非常水嫩,上粧也變得很服帖。我會在早晨起來潔面後第一步就用它,用自帶的小挖勺取一個硬幣大小,塗抹在臉上稍稍揉開,然後輕輕拍打,就會感覺有水分濺出來,皮膚感覺涼涼的,迅速醒過來的感覺。

    4 冰鎮一下 眼腫和黑眼圈都消除

    她說:眼腫也是我頭疼的問題,即使頭天晚上沒喝水,入睡很早,但是睡姿不好都可能導致眼腫,所以眼霜我最看重的是消除浮腫。

    她這樣做:眼睛腫時,會感覺眼皮很熱很沉,這款的質地非常清爽,在夏天,抹在眼周,涼涼的,馬上就能緩解眼部熱熱的感覺。我喜歡把它放在冰箱裏冰鎮一下,清晨用起來能迅速被它冰涼的感覺喚醒,眼腫的問題也可以暫態看到緩解。而且堅持用,對於改善黑眼圈效果也非常明顯哦。

    5 拯救青蛙眼 平價眼膜大牌效果

    她說:有一次跟男朋友吵架,哭了大半天,心想第二天眼睛必定會腫得跟青蛙似的,這時候我就會在頭天晚上敷上這個眼膜。

    她這樣做:其實這款眼膜最初也沒當消水腫的產品買,只是後來發現,只要用它的早晨,眼睛都沒那麼腫,別看它平價,效果可真不錯,我一般會在晚上省掉眼霜直接用眼膜,敷到7~8分鐘,摘掉後輕點眼周,讓眼膜的營養吸收後就直接睡啦,第二天就發現,眼睛水腫狀況好很多,再用上眼霜,就完全足夠了。(精品購物指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aren
人氣(1,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窈窕瘦身 |
此分類下一篇:避開垃圾食物配方,選對零食也能成功瘦身
此分類上一篇:午餐蘋果配青菜 甩肉8公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