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8:21:36|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解


是否用了一個「刪除鍵」,就可以把所有的痕跡抹去?我,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走過回憶,走過那片片斷斷屬於你、我的故事。伴隨著的是可笑的「淚」。莫名奇妙的「淚」。那種時空錯置的幻覺,發生於一幕幕的風景裡,到底有多少的未知數,沒有答案,也沒有任何證據可循。無解,像數學題宣稱無解時的無奈。

而數學解出答案是「無解」時,是一個「結束」;你可以馬上進行下一道題。而我,這無聊的傻瓜,為何一直停留在思索,為什麼解不出呢?為什麼無解呢?還是我遺漏了什麼重要的關鍵?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所有的懊悔,只想要一個答案嗎?

很多事,真的令人參不透,也想不明白。這是一個怎樣複雜的世界?充斥著這麼多的謊言與欺騙?是誰騙了誰,又是誰甘心乖乖受騙而不會提出疑惑?有太多太多的疑惑,是那麼怎麼想都想不透。而,一直想要一個答案的人,注定要把自己推進那無底的死胡同。「你,為什麼要恨我?」這樣一個遺憾與疑惑,讓我。。。不知所措。

心,酸酸地疼著,酸酸地疼著。莫名奇妙地思索著這一路的風景。就像,就像被人「蒙著布袋」打吧。你會知道嗎?你會在乎嗎?這不是我該去煩惱的問題,是吧?你說:「不要輸不起!」我問自己:「到底輸贏在哪裡?」你說:「放下吧!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我說:「難道我們之間只能有『愛情』或是『仇恨』?難道沒有簡簡單單的『友情』。」「像平凡的老朋友一般。。。」我無厘頭自言自語著。轉身,你似乎殘忍地笑著,充滿著怨懟地看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人生之中,總有太多的無解,而投入太多感情的人,注定要被傷害。而誰願意死的不明不白?這種不甘,是否意味著心胸不夠寬大?愛不夠包容?還是不夠無怨無悔地去「愛」?妳要投入感情,就不該有回收的希冀!「愛」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呀!嗚嗚嗚。。。到底是那個師父講的?好想反駁喔!在回報滿滿的ㄧ卡車的傷害之後,誰還要去愛嘛?還是。。。下一次,又學不乖?

還是,這個也是無解。。。莫名奇妙的無解。。。



歌曲:愛我就別傷害我  演出者:劉嘉亮
http://www.wretch.cc/blog/PittMeadows&article_id=8825674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魂的眼睛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中的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背影,雖然孤單,但總是堅挺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