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4:14:02|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濕葉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固執是濕葉子,趴在地上,怎麼掃也掃不走。不要迷戀這樣的我,也不要讓我愛上你,因為這樣會讓我像討人厭的濕葉子,黏著你,怎麼掃也掃不走。我也討厭這樣的我。

如何把每個人放回原來的位置?想把自己放回原來的位置,卻放不回去了。那大家都累了,關格?逃避?沒有必要吧?我要把這些討厭的事坦白告訴你,讓你知道我不是仙女,也不清純,不需要眷戀這樣的我。

在這格子裡,我同時愛上兩個人,剛開始我以為兩個是同一個人,故事就從我流漣在這兩個格子說起,剛開始,純粹都是文字作祟。或許太寂寞,或許太無聊。朋友勸我不可以玩火,而我卻貪愛,漸漸的沉溺。而這兩個人,如果不愛我還好,但讓我知道也同時愛著我的同時,我想我已經被良心責罰到不行。而也因為對愛的憧憬與期待,是的,我在玩火,但我卻狠狠地被燒死了。

現實生活中,談過無數次的戀愛,也有不少的追求者,但我就是沒辦法讓自己定下心來,因為我想追求的東西太完美,太夢幻,或許自己都給不來,一點點的不對心,我就沒辦法繼續。並不是外在的條件,而是一種心靈的交通。如果你並不懂我在講什麼,根本也無須思考我在說啥。因為我的腦袋一直在轉,速度之快大概我自己都受不了。

而格子裡的情人,滿足了我這方面的想望,我可以一直看、一直看這些迷人的文字,讓自己想像所有的時空與心靈,就當作文字與文字作愛吧!所以,現實生活中,很難愛上一個人;在這裡,卻很容易。或許該說是愛上了一個自己想像上去的Mr. Perfect吧!我在猜,這兩個我愛的人,應該也是同一種人吧!一種相同的磁場,所以彼此吸引,但現實的殘酷是,大家見了面或許一句話都講不出吧,即使彼此都看過了照片。但或許你我卻仍對現實存在這麼一點點的幻想。希望是有未來的,一旦希冀了未來,痛苦就會產生。

而距離,在這的阻隔剛剛好滿足這醞釀與發酵的時間。我在猜,這兩個人並不真的愛我,只想尋求一種慰藉罷了,而我跟對方就在ㄧ髮的平衡上拉扯著,一會ㄦ拉向理性;一會ㄦ拉向感覺。這當中,我ㄧ直知道一直充斥著各類的謊言,但我選擇信任,我會信所有對方告訴我的,即使是謊言。就像戲子沉溺在角色裡一般,因為我傻傻地相信,有一天真愛會摧毀一切的謊言,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情感坦白並負責,如此而已。

台長: 沉睡的靈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