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07:03:44|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文致所有關心我的格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致所有關心我的格友

謝謝大家的關心,其實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一切都過去了,或許所有的事都是心造的。當關機的那一瞬間,好像一切又恢復了平靜般的死寂。就連感覺,或許也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孤單寂寞」是否可以控制?還是自己喜歡沉浸在那種味道裡面?我哭過、我笑過,代表我活著,我有感覺。那過程或許錐心,但卻是我的ㄧ部份,對嗎?

在這虛虛假假重視表相世界裡,如何保有最純真的ㄧ顆心而不涉險,對我而言,是重要的。這裡,格子,成了我自省的地方。也記錄下了這一路的風風雨雨,所以也沒有什麼好埋怨或太多的情緒的。我,喜歡朋友,但卻分不清楚份際,在朋友的定位裡,不該有太多的感情因素加進去。真心,可以一直付出,但不能逾越了某種情感的界線。在那種曖昧的氛圍下,大家都會迷失了自己。

太容易感動是我的致命傷,不怎麼願意去面對現實,只是一味地沉溺夢幻,是我無可救藥的迷惘。其實,對「愛情」或許有太深的潔癖吧!認為必需要有那種「心動」的感覺,還要類似不食人間煙火的純淨。沒辦法容下一點點的瑕疵,所以,「文字」對我的吸引力才會這麼大。因為,「文字」太美太美,沒有任何的其他可以去懷疑。

「交心」,其力量原來比現實生活中的「戀愛」還要大,那種力量可以凌駕一切。原來那就是「動心」。就連我的初戀,都不曾有那麼大的能量可以讓人悸動。初戀,發生在大一,那時或許還傻乎乎地不懂什麼是戀愛的甜蜜吧!但,那個人一直在你心裡,扮演了一個初戀的位置。你不會把他忘記,但也沒辦法再走回曾經的感動旋律。然而,不管怎麼樣地錐心痛楚,ㄧ切終將過去。時間,會帶走所有的記憶,即便你在這一個點上,痛苦掙扎,終於都會過去,然後變成日記本裡的ㄧ筆。

在我還學不會把持自己的同時,我還是乖乖的別亂開出入口,讓自己又經不起誘惑。而關愛我的朋友們,別為我擔心,我還是一樣,喜歡大笑,喜歡大哭,還是一樣喜歡我的朋友。。。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感覺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替代
此分類上一篇:濕葉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