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4:26:32|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的情人節,讓我跟「駭客」談「情」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會痛,請不要再傷害我。看到這樣的標題,或許很聳動,但這是我的心聲。以朋友對我的了解,我絕對沒有啥被迫害幻想症,而我今天把這些寫在這裡,或許是一種抒發,也對關愛我的人跟我自己一個交代。

每天下午,下課後最開心的事就是開電腦,然後上部落格看朋友的留言,回完留言就去打工,日復一日,給自己很多的快樂。昨天下午,ㄧ進公司,開了電腦,接到一封駭客以朋友之名來的email,瞬間把我打入地獄,接著我去跟老闆自首。因為我,或許搞死了公司的五部電腦。而這駭客朋友揚言要把裡面的照片,改成裸照然後放在網路上,到目前為止,我根本不知道他偷了哪台電腦,哪張照片。如果是我常用的電腦裡,有我很多台灣親人的照片,要因為我而受傷害,我一定會很難過。或許大家覺得這很平常,是我自己太大驚小怪,但如果是你發現了做這樣事的人,或許可能是你最深信的人,或許的心會很痛很痛。

我在這格子裡,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發生了三件大事,讓我無法承受三次的痛。或許你會說,是我活該自找的。對!我也是這麼想,想了ㄧ夜,也哭了ㄧ夜。如果,我無意間,曾經誤踩了哪一塊私人領域,而無形中刺激或得罪了人,請你們接受我現在最誠摯的道歉。真的,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太容易感動,太容易動情罷了。那種「花痴」的字眼,我已經被罵過多次,不要再罵我了。
第一次, 因為我信任我的朋友,在MSN中,我把我的手機號碼給了我的朋友,第二天開始,我就開始收到所謂的「叫床聲」「呻吟聲」…。本來不想理會,後來來了幾通「要到溫哥華強暴我之類的」。我只好被迫關機。我懷疑我的朋友,寫信跟他求證,我們的結論是,我的帳號被駭客侵入了。當時,確實有一次,我看到了我沒有登入的帳號,竟有人登入。所以,我選擇相信我的朋友,還為我的誤解而道歉。這是第一次,我被駭客嚇到。

第二次, 我為了尋找一個失散一陣子的格友,是開格就認識的朋友,他失蹤了一陣子,我很喜歡跟他聊天,還開過玩笑說要追他。他不見了,而我的兩個很好的格友告訴我,他有另外一個地方,我就去問。結果,認錯了人,因為一點不愉快,對方罵我是「千里尋夫的花痴」並且要我滾出他的留言板。我的朋友看不過去,雙方對罵了起來,雖然我一直知道是誰幫我,但我勸阻也沒用,最後自己也被搞得難過地無法承受。因為我最怕那種互罵或吵架的場合,所以我像個「沒用的傢伙」躲起來了,要怨也不知道要怨誰。最後,這件事也就過去了。

第三次, 我找的朋友突然出現了,他的文字讓我迷戀與迷惑。他跟我說,要我去灌一個遊戲,可以找到他跟他講話。我花了ㄧ個多禮拜,研究那個遊戲,用了公司三台手提電腦,還有兩台桌上型電腦。我是如此信任我的朋友,並且努力去完成這個使命。結果,昨天下午,駭客用我這朋友的名義發emil給我,叫我離他遠一點,因為他最討厭像我這種花痴倒貼男人的女人,還說我假裝清純騙人感情等等,不堪的字眼。還問我電腦是不是變慢了,因為他植入了木馬,他要把他抓到的照片變成裸照等。還說:還好我朋友的動作快,不然又要讓他抓到更刺激的。當時,我以為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做這樣的事,我簡直不敢相信。昨晚,哭了ㄧ個晚上,怕上次互罵的情況又發生,我不敢再到處哭訴,悶在棉被裡哭了好久。我不相信這是我的朋友作的,如果是的話,那證明我是如此愚蠢地傻乎乎地往別人的陷阱裡跳。我寧願相信那心目中永遠完美的事物。

親愛的駭客先生,我發現你很喜歡挑撥我跟我的朋友的感情喔。是啊!我本來就不「清純」,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年紀與談過幾次戀愛,只要朋友問,我從不諱言,包括我在這裡的ㄧ切。因為我是如此相信我的朋友,到現在,我仍然相信他們是真心對我的。我不知道你為何這樣討厭我?我也不知道我哪裡得罪過你,在這過程中,你得到樂趣了嗎?我談過戀愛,也被拋棄過,我也是個人,但我不會尋死尋活,這就是我。而渴望真愛的心一直都是真的,我追求心目中那純潔的柏拉圖很久了,也相信它一直是存到的。所以,我無法忍受那一點點對愛情的褻瀆或輕視。所有身邊的人,都會笑我別傻了,但我就是這樣執著。你那麼討厭我,你可以不要理我,不要看我,來害我作什麼呢?我也是個平凡人,只想在自己的世界得到那麼一點點的關愛與慰藉,我不是名人,沒必要浪費你的資源對我。為了這事情,我讓最信任我的老闆可能要把我fire。這老闆算是我來加拿大後的貴人,他三個月就加我薪外,還比照公民的待遇給只是part time的我所有的福利與保險,而我是這樣讓他失望,這樣你達到目的了嗎?放了我吧!我只是個弱女子。

很諷刺地,在這情人節的前夕,跟你談「情」說「愛」,也弒去了我對所有愛情的期待與憧憬。是啊,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我也該為自己的愚昧付出點代價,而關愛我的人,不管你看完有任何情緒,都當作過去了。不要再有任何的追究與意見,也不用為誰抱不平。這或許就是人生,只要記得如果你愛我,就不要再騙我了。呵呵呵,或許我永遠也學不來分辨是否被騙,我還是會永遠選擇相信。。。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感覺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濕葉子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ㄧ個下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