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05:38:36|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克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昨天,西洋情人節,這邊慢了十六個鐘頭,台灣時間應該說是前天了。

捷克來的Antonia送給我一束花,並且祝我永遠跟花一樣漂亮。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因為,誰能永遠跟花一樣漂亮?在這個重視外相的情感裡,只更加顯示對情愛的膚淺,我把花轉送給伊朗來的Kimia。

韓國的朋友Kaiden,知道我喜歡香水,送給我一瓶CK的香水,因為我已經有一瓶了,我把它轉送給印度來的Loria,因為印度人身上總有一股咖哩味。

我自己留著許許多多別緻且攜帶容易的卡片,不用太驚訝,以為我多受歡迎,其實並不然。在這邊,這個日子交換禮物已經是一種習俗,大家只是藉機會表達關心罷了。收完禮物,還是一樣過往常的生活,沒啥特別的。只是巧克力甜的溺死人罷了。

打開電腦,還是想到你,看著你寫給我的情詩,眼淚又開始流不停了。這才是能夠勾動靈魂的禮物吧!我想。。。還是我戀上的又是文字?那背後是怎樣的靈魂呢?我真的不懂了。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那樸實的馬克杯呀!但卻怎麼也觸摸不到那感覺了。

還是想告訴你,這是我收到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愛像空氣
        環繞在我的呼吸裡
        我因呼吸而美麗
        如果失去你
        像沒了呼吸
        遊魂般的生命失去意義

                        給你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裡的深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該如何把深情還你?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淚,在我心泛起了疼痛的漣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