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3:57:48|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過著那種充滿挑戰性的生活

靈活 ‧創新‧ 知性‧

或感性

換個方式說你選擇精彩
你以為就是。

於是你開始享受都市帶來的震盪
卻又常在某些時刻異常渴望平靜 渴望得到安慰

通常你會很悶,你會躊躇
你開始質疑自己 質疑情人 質疑以前的情人 ,或者正坐著的車

你想, 也許是今天的香水
於是你也開始質疑香水

時間是12點26分 正是你的生日
你覺得這當中一定有關聯

你想了很久...









今晚,烏龜走了

她選擇漂洋過海
她選澤在人生的洪流裡翻滾

她知道
這是烏龜的習性

一股不可抗拒的生命力
一股魅力



烏龜走了

我從來不知道我這麼喜歡烏龜
我也從不知道烏龜會給我力量


看著她的背影
心想著,兩年後


我們都將要離彼此的夢想更近一些





我愛烏龜
水母愛烏龜



以上。






台長: 鄉巴佬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