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8 21:27:34| 人氣9,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在該奮鬥的時候選擇安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看完這本書

很多人都不太知道作者是誰,是哪裡人。

他的名字他叫“老揚的貓頭鷹"

但好玩的是,他已經出了好幾本書而且台灣都買得到

看完內容之後,我猜作者應該是內地人

這本書就是一本雞湯書

mmmm.....

其實我有在博客來看了一下讀者的心得

跟我想法一樣,就是一本普通的心靈雞湯書

而且我越看越覺得他鼓勵讀者的語氣和文筆有點像另一位大陸作家—咪蒙

書中也有引用那位女作家的話語

很明顯看得出

這位作者是看過很多書

因為在書中,他不斷的有提到中外作家的名句

至於你問我推不推。。。

我覺得在你不要期望太高的情況之下

這本書也值得看看

但比較之下,我反而比較喜歡看咪蒙的書

那本叫"我喜歡這個功利的世界"

那本書我也買了

喜歡她那種一針見血的文筆

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是:致賤人,我憑什麼要幫你

就是喜歡這種鋒利的手法

還有她提到說,她最討厭那些所謂的同學會。

因為我也是超級討厭,也從不參與。

回到這位作家

反正他的寫作手法沒有咪蒙那麼銳利,但目的相同。

都是希望用罵醒讀者的語氣,鼓勵人們要努力過好每一天。

台長: 彌生
人氣(9,3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閲讀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60天職場生存記
此分類上一篇:吐嘈兩本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