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4 15:53:19|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要po這個關於你的po文說了幾天了
現在終於捨得拿出時間來寫了
前幾天很意外的發現你在我的fb向我"揮手"
看看你向我揮手的時間在中午12:00
第一,是在我在上班忙東忙西的時間
第二,我上班的時候很少上fb
所以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你有叫我
一直到回家打開fb才知道

看看上次你在fb叫我是什麼時候
十二月....
那時候你傳訊想要加我做朋友,但我沒有把你加進來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
次原是因為....
我們之間的感情都過去了
而作為朋友,我想不到連我最後要求的便宜小禮物你都不願送我
本來想說,這禮物可以讓我想起你
想不到
你口頭答應了,最終卻沒有送我
說我小氣吧~
這口氣,我真的嚥不下去
這,也是壓垮我和你之間最後一根稻草
也是劃上我們之間關係最後的一個句點

事隔一個月後
你又再在fb向我打招呼
說真的,我真不想再理你了
但還是謝謝你
那麼久以來還有想到我

我也的確偶爾會想到那個時候的我跟你
很懷念那個在你面前很可愛的我
因為那個我
目前生活在這個鬼地方中是不會再出現的
在這裡
我沒有朋友
沒有人陪我聊天
工作上的一些煩惱也只能透過Line跟遠方的朋友傾訴
所以讓我更懷念
那時候可以跟你隨時隨地抱怨東抱怨西的快樂

現在
當我不開心或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也會想到當年的我和你
不過一切都只能懷念
因為我很清楚你不是我心中的那個人
甚至我在你心中連朋友都不如
所以再聯絡也是沒必要的
請原諒我對你的不回應
但謝謝你
到現在還有想起我,謝謝!




台長: 彌生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