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0 23:56:49|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和鞋子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年郭富城把熊黛林甩之後,把這段感情以穿鞋子理論來形容

說...穿不合適的鞋子只會把腳穿痛

我曾經有一雙我漂亮的鞋子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它不適合我

但,因為我的任性...

我還是決定要穿這雙鞋子

因為我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已經非常吸引我

我喜歡它的外型

光是它吸引我的外型,我已經跟自己說,這雙鞋子我要定的!

買回來之後

就如我之前想的...它是一雙不適合我的鞋子...果真!

穿上它...雖然它漂亮,但讓我的鞋很痛

痛到我哭了....

但我還是想繼續穿著它,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所以明知不適合但捨不得把它丟掉...

我對它很容忍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要的

甚至穿了一陣子後發現,它比我所預料的不適合來得更不適合

我的腳受傷的程度比我想像的還更嚴重

但我告訴自己...我不後悔

因為我喜歡它

但我也同時很清楚....

一雙不合適的鞋子,真的終究要面對需要把它丟掉的一天

所以目前...我也只能盡量維持我能跟它相處有多久就多久的日子









台長: 彌生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